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花区-第一篇

1.12.2010(星期三)

今天我和妈和乾婆一起去吃东西,之后去看花咯。。。乾婆也买了不少花哦。。。呵呵~




地方很大叻??哈哈~

再看其它照片吧。。。。很多特别又美的花花草草哦~



种多多这些一定很美的。。。哈哈~喜欢喜欢啊。。。



颜色很鲜艳嘛。。。^^ 适合我!!

籼人掌就比较容易种咯。。。呵呵~粗生粗养的嘛~



我比较喜欢最后这张咯。。。小小盘的种多多然后一排会很不错咯。。。

不过哦,第二张照片哦,你们看那些叶子,很美很特别。。。细细薄薄的==



第一和第二张哦,我乾婆说是比较少有,不是经常有的。。。特别哦?!


中间那张特别叻?!哎哟。。。第一次见咯==



过年用这些花也不错哦。。。。哈哈~



第一张照片,大家没有看错哦。。。真的是辣椒来的== 呵呵~那么小棵竟然生得出一条那么长的辣椒耶。。。。==



第三张的是福贵花哦。。。很贵的。。。。



第二张的,可以吃的。。。不过很多人说有一种味道所以不喜欢,我和我爸就很喜欢啦。。。哈哈~
在外吃鱼的时候啊,他们会放在鱼上面的。。。华语不知道怎样讲,不过广东话叫“ 言西 ” 啦!




我也很喜欢吊起来的花盆啊!!不错嘛。。。呵呵~

先post 到这样吧。。。还有第二篇哦== 呵呵~待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