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Monday, December 6, 2010

epop in cheras

6.12.2010(星期一)

今天weimun 的爸爸愿意载我和weimun 去cheras 的epop 工作室那里换票和拿海报耶^^ 哈哈~很开心啊。。。。。谢谢!!呵呵~

我发现epop 的工作室是在 zoo negera 附近的哦== 呵呵~我认得是zoo negera 那里是因为之前学校一日游去过的== 哈哈~

我们去的目地呢,就是因为最新一期的epop 第288 期 【shinee 封面啊!!!哈哈~靓仔啊~】 里面可以拿一张超大海报,里面有shinee,super junion,snsd (少女时代) 3 个组合连在一起的!!!之后就是为了《十分红演唱会2010》 换票而去的^^ 哈哈~

给大家看下最新这期的epop 封面先吧^^ 不要错过这期哦!!

连urika 也买了这期的 epop 哦!!为了shinee 啦 == 哈哈~

我要这个海报除了是snsd,shinee,sj 以外,也是因为超大的~很美~很少有哦!!平时送的海报哦,是61 cm X 36 cm 的,可是这个超大的就 96.5 cm X 66 cm 哦!!真的大很多!要亲自去这个epop 换取啦!
这张这么大当然放在地上拍啦!不然也拍不到啦== 呵呵~

这个是这期 epop 的第二页的,还写着“ 荣誉证书 ” 的,那里有写哦,亲自去拿一人得一张啦!如果在fb 那里有like epop 的 page 的话,可以拿2 张哦^^ 我和weimun 真的一人2 张哦!!哈哈~美么?!好大张哦!!!很开心啊~

这就是杂志的第二页啦!哈哈~== 去到那里给他们盖印咯!呵呵~

之后叻,拿了海报还要给epop 的公作人员拍照耶== 哎哟~丢面啊!!!因为这样是证明他们有送出去啦!epop 最好下期不要登出来啊!!!!不然,我不懂怎么办好啊!!哎哟~

之后就是拿十分红的票咯!呵呵~cheng cheng ong 预你一份了哦^^ 哈哈~我之前唱歌的时候red box 是有送我8 张票啦!不过哦,在最后的 hot zone B 的,现在epop 有得送比较前的!头那25 位可以换取feel good zone 的!!还有海报~哎哟~我要这个的咯!原本信心满满的~谁知,去到那里哦,工作人员讲星期五六就有很多人换完了 T.T 所以不是头25 位就换 exterme hot zone 的咯!不过,海报还没送完出去,所以可以送我们一人一张啦!


票是一人4 张哦!我和weimun 就变8 张了!哈哈哈哈~不错啦!可是我要第一排的!!差一点就第一排了!!!T.T

那里附近有LRT 的,平时我们去金河也会经过这里~所以以后要快去就搭LRT 了~不会再像这个十分红这样错过了~唉~比我在red box 拿的前了一点啦!好吧。。。。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