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花区-第二篇

1.12.2010(星期三)

这篇是花区第二篇咯。。。呵呵~



第二张的哦,如果再多一点再特别一点更美啊!!哎哟~不过很难剪啦。。。。


我很喜欢紫色那盆咯。。。很特别~好像薰衣草啊== 不过不可能是啦!紫色的花很有吸引力


我们的国花哦。。。大红花!!呵呵~== 美么?!这些就不错啦!嗯~


第一张是还未开花的== 呵呵~拍爽的XD 哈哈~我喜欢最后这张啊!!又是紫色哦== 哈哈~


最后这张是仙人掌来的== 很奇怪哦~第二张啦!!叶子颜色又特别哦。。。。好像蝴蝶哦~


最后这张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认为是扫墓的时候才会有人买的吧?!哈哈~


第一张!!红色叶子!!!== 没什么啦!哈哈~第二张是仙人掌啦。。。。最后这张!蓝色那朵好像枚瑰哦。。。像么?是枚瑰我就喜欢啊!!哈哈哈哈~


最后这张是百合来的。。。只是还未开花!我也蛮喜欢百合的^^ 呵呵~乾婆买了一盆~下次一定要去她家看看了^^ 期待啊。。。。








我很想买完全部回来哦^^ 呵呵~


最后这张!!!哇~~我很喜欢的,因为好像魔术咯!这是绣球花~只要在花的土里放不同的酸浓度哦,会变颜色的叻!!!哈哈~特别所以喜欢咯。。。。这个颜色闷了又可以换哦^^ 呵呵~
之后哦,那里有得卖摆在花园的假狗之类的^^ 哈哈~很美很真很可爱的。。。。我现在很想要一个小花园咯==




有love 型的是很真的树叶哦^^ 很美嘛。。。哈哈~RM30 耶~有点贵咯!!呵呵~

卖花的那个讲了几句简单又有深度的话,让我突然有很大的感触耶!!呵呵~

他说哦 “ 有些花哦,要少少的太阳。有些花哦,要很多肥料。有些花哦,不是每个国家都能种的。所以说哦,种花是看花本身需要我们怎么去种~不是说自己要这样种就这样种,反而花很容易就死了~和人一样,不是你自己感觉怎样的方法对人是好的,要人家感觉你的方法是好的。。。自己为人家做了一些事情以为自己做得很好,其实对方未必喜欢的~千万不要一相情愿~自己的不一定是对的 ”

我们听了当场安静了,只是点头。。。。因为我看每个人都在消化卖花的人所说的道理吧?!呵呵~因为我自己就是在反省啦== 不过真的很......好的一句道理吧。。。。希望多点人可以领悟到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