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去time squre 看韩国恐怖电影特影会 + 走街

29.12.2010(星期三)

今天我和weimun 去看韩国恐怖电影特影会啊。。。。

我们去epop 换票咯!!是免费的。。。。而且是free seating 的。。。。^^

我很少去看电影的啦!看恐怖真是第一次。。。。呵呵~

所以还未看之前还有点紧张呢。。。。

是9.00pm 开场啦!在Golden Screen Cinemas 电影院咯!!第五号电影房咯。。。。

戏名是 《 DEATH BELL : BLOODY CAMP 》

这部戏在韩国8 八月已经上影了,是大妈这里正式上映是明天咯!

今天是免费的特影会。。。。。要有票咯!不是每个人都能容易拿到,所以不是很多人咯。。。。

男女老少都有去看这个电影。。。。

我们6.30pm 就出发搭LRT 去咯!拍了自恋照^^ 呵呵

之后,到金河去victroria 那里看shinee 的hello 专辑咯!

没有得卖。。。去time square 的my star 专卖韩国明星那间店看,必定有的!!呵呵~

真的有,没有melaysia 版的,有台湾版的,就有一个CD 和一个DVD 和一张shinee 在台湾时拍的fans club 的照片卡咯。。。。RM76.00 哦。。。。

不过,weimun 到最后没有买到啦!== 考虑着。。。。我也很想要。。。呵呵~

之后,我买了一件衣服咯。。。。RM25 咯。。。。还不错的。。。【忘了拍照,迟点补回】

就进场看电影咯。。。。看电影一定要买电影院的popcorn 咯!电影院的特别好吃。。。。^^ 真的!!

一个套餐,就一盒大的popcorn 和两杯汽水。。。。就八块多咯。。。。== 真的很好吃。。。我的最爱^^

之后哦,这个电影哦== 不错啦!!只是很难明白。。。。。我只能讲是凶手的头脑实在厉害!!杀无赦!!!那些人死得很凶残。。。。。真的~== 有几幕蛮恐怖的~封眼睛,吊死,插死的。。。。通通都有。。。。血淋淋啊~~

就这样,看完就回家咯!!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