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PMR rusult


23.12.2010(星期四)

今天10.00am 就是拿PMR 的成绩了。。。。紧张咯!怕怕咯。。。。呵呵~

我一去到就看乐庭了,就一起咯!哈哈~

我其实是认为我不会很好咯!而且会有很多不及格啦!我很了解我自己的成绩嘛。。。呵呵~==

到我拿的时候,看到很多D 哦。。。。吓死我。。。我还不知道是不是及格== 地理是fill 的。。。

哎哟。。。看到雪恩了, 她说我只是一科不及格咯!哈哈~

之后,我问了朋友和weimun 咯,D 是及格的。。。太好了。。。

我有8 科,华语是C ,全部pass 是D ,只有地理geografi 是fill 咯!T.T ==

我其他姐妹们都是全部pass 的。。。恭喜哦。。。

只有乐庭和我一样是有一科fill 的。。。。没关系!!已经很好了。。。。

这次给我只fill 一科,真的很意外很开心啊。。。。哈哈哈~

所以明年到SPM 我都会加油哦^^ 呵呵~你们也是哦。。。。支持哦!!!

我明年可能和xue en 一起补习的。。。。

我就认为超级和 kasturi 是不错的。。。。你们谁要补习?!可以考虑哦。。。。呵呵~

加油哦。。。。fighting ^^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