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Kara

11.12.2010(星期六)

我最近还蛮喜欢一个女子团体的。。。。叫-Kara

人还蛮靓女的哦。。。。呵呵~我自己还蛮意外喜欢这个团体的,因为有点可爱风的,我本来不多喜欢的,谁知给她们一首抒情歌给打动了我,让我留意她们了。。。。首歌是-I'll be there。。。。

她们今年和snsd 差不多时间进军日本哦。。。snsd 和这个kara 还真的要斗过耶。。。。

【我电脑现在的背景^^ 】

美么?可爱么?呵呵~

介绍她们的韩国歌曲给你们:
1. i can not keep the horse
2. break it
3. don't be shy
4. i'll be there
5. if u wanna
6. secret world
7. tears eraser
8. we both

这整个专辑都很好听哦!!!!!哈哈~很喜欢。。。。你们真的要认真听了~

还有韩国专辑啦!



以上这3 张是她们的日本专辑封面哦。。。。呵呵~不一样的。。。how about you all feel this ??

歌曲:
1. jumping
2. mister
3. baby i need you
4. sweet day
5. SOS
6. love is
7. binks
8. umbrella
9. burn
10. lupin

以上这10 首哦,也是韩国专辑哦。。。。只是翻译到日本啦!你们去听吧。。。这个girls talk 的专辑对我来说是还好而已。。。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