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merry christmas

25.12.2010(星期六)

今天是圣诞节哦!!哈哈~很开心哦。。。。

我认为城市的人,都很看重圣诞节咯!!呵呵~不是么?!

我爸今天带了我去parkson 买衣服咯!

开心啊。。。。给你们看咯!!


美叻?!选了很久哦。。。。。哈哈~两件就九十多块了。。。。==

粉红色这件是三十多块咯!!因为有50% 折扣了。。。。

灰色那件比较贵六十多咯!!有20% 折扣了。。。。呵呵~

这个单是灰色那件的。。。呵呵~== 无聊哦。。。。

灰色这件是DIESEL 公司的。。。粉红色那件是APPLEMINTS 公司的。。。。

我爸也不差哦。。。。买了三样哦!!哈哈~

两件衣服,一盒内裤咯== 哈哈哈哈~

还有袜子啊!!!哈哈~

全部都是同一间牌子的。。。。是crocodile 的公司咯!!就除了一件衣服不是咯!呵呵~


我爸买了百多块了啦!!哎哟。。。。哈哈~

两个加起来超过两百块parkson 是有送一个纸带的。。。。

就这样咯。。。两个小时多耶。。。。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