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DIGI K-POP LIVE PARTY 2011

30.12.2010(星期四)

不知道大家知道下个月【意思就是1 月】GNA,4minute,beast 要一起开演唱会吗??

想去么??最新这期的epop 杂志有得寄去,看你们lucky 没有咯!选中你,就有免费的RM120 的演唱会票咯。。。。呵呵~

weimun 买了这个演唱会的票,是买RM200 的。。。。我很想去哦。。。但是买了演唱会票我就没有钱了 T.T

所以呢,幸好阿亮的亲戚是做关于演唱会这类的工作,每次都有票拿的。。。。呵呵~所以,希望可以给到我咯!!阿亮,靠你了 ^^ 呵呵==

怎么办?!T.T T.T

我就介绍几首他们的歌吧。。。。很好听的^^ 呵呵~来吧。。。。

我先介绍GNA 吧,我最近很迷她,她很靓女的,刚出了first mini album 而已。。。。

GNA:1. 我会过得很好【和beast 的其中一位成员合作,有mv 】
2. kiss you 【 韩国恶作剧之吻OST】
3. loving you
4. 如果有恋人的话,想做的事情【和Rain 合唱】
5. supa solo 【和 Swings 合作 】
6. say you live me 【 和4minute 其中一位合作 】

beast : 1. lights go on again
2. beautiful 【最好听的】
3. 你最喜欢
4. lightless
5. i'm sorry
6. 乌冬【合唱 】

4minute: 1. huh
2. I MY ME MINE
3. bababa
4. highlight
5. invitation
6. super star 【 一部戏的歌 】

希望你们听和喜欢啦!!^^ 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