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兔兔耳^^ 口爱哦。。。

23.12.2010(星期四)

在夜市有一挡买DIY 的东西。。。。

蛮不错的。。。呵呵~

因为明天是平安夜了。。。。

他的挡口有卖圣诞帽子耶,小小的。。。。很可爱耶。。。

不过,我没有买啦!我和weimun 一起买了一双兔耳朵耶~很可爱耶。。。。

是用来夹在头发上的^^ 哈哈~可爱。。。。

给你们看。。。。


可爱么???哈哈~weimun 买的颜色和我不一样啦!呵呵==

给你们看我夹着这个兔耳朵的自恋照吧。。。。==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 浦忩龄 》 这个香港戏叻??

记得戏里面的狐仙- 令狐小翠【 陈法拉】 么?

我的兔耳朵,好像有点像她的狐狸耳朵哦。。。。== 呵呵~

RM8 啊!!!一双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