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christmas for midvally

19.12.2010(星期日)

今天爸讲去midvally 哦。。。呵呵~不错哦!那里很美的。。。。去看看咯!^^

一到现场哦,哇~美到。。。。我希望我的房间可以好像那里一样咯!^^ 开心耶。。。。


怎样??美叻?哈哈~


我就不多说什么了。。。。只是给你们看照片咯!^^ 哈哈~





很特别叻。。。。真的很美哦!!呵呵~很喜欢叻~



我想全部都搬回家哦。。。。呵呵~



一间店大减价咯!所以有一男一女做到这样。。。。呵呵~奇怪哦。。。。



唱圣诞歌咯!不错。。。。midvally 很多节目的^^ 哈哈~

我就认为midvally 的美过sunway 的。。。。

就这样啦!!哈哈~更多的照片,在我的fb 就有了。。。。merry christmas to u all。。。。happine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