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red box

16.12.2010(星期四)

今天和weimuncheng cheng ong 去red box 唱k 咯!呵呵~

cheng cheng ong 竟然没唱歌哦,你会闷么??

cheng cheng ong 就坐在那里听歌而已咯!==

我和weimun 就唱叮当和温岚的歌咯,因为星期六就是十分红演唱会了,练下先嘛!哈哈~

之后,又再次点了张力尹的星愿和timeless 咯!

星愿一向是我挑战的,timeless 是weimun 的。。。哈哈~一人一首咯!

我还是差一key 才唱到耶。。。T.T weimun 依然唱到timeless 咯!什么嘛。。。哈哈

之后,就是韩国歌的时候啦!

我点orange caremal 的magic girls 的时候,weimun 的反应很大。。。。哈哈~

因为我本人是不喜欢可爱风的,“ 我接受不到咯!” 哈哈~我不听也不唱的,38 吧。。。

至于我点是为了weimun 你的,因为你会唱嘛。。。你看!我几有你心啊!哈哈~

这次真的点了很多韩国歌咯!哈哈~差不多可以唱得完了,因为每次去都唱不完的。。。。

red box 终于有了 shinee 的 hello 啦!哈哈~很开心。。。我就发神经了~因为我的key 咯!呵呵~

我们点了shinee 的 lucifer,hello,replay 这三首咯!红嘛。。。。

我们很少点男生歌来唱的,也是因为有了hello mv 才点来唱的。。。。

key 在mv 里真的太可爱了,我一唱到key 的部分就手舞足蹈的。。。哈哈~weimun 也“ no eye see” 哈哈~不过,weimun 看到温流也差不多啦!

因为hello mv 要结束时,有key 和温流的出现,key 是有拿着戒指的,所以就一直等咯!weimun 就一直要按直他哦!!!谁知,red box 竟然 cut 掉后面那段哦!!气死人啊!

之后,唱lucifer 蛮high 的。。。。哈哈~

有点 snsd【 girls generation】 的歌咯!genie 啊。。。。日本和韩国的版本都唱!当然是跳舞咯!难得学会了。。。呵呵~

我们唱了差多韩国歌的,几乎点完。。。。哈哈

对了!!还唱叮当的我是一只小小鸟咯!!不知道为什么唱的不是很好咯!

我们唱了SHE 的歌。。。。哈哈~回忆了恋人未满和belif 这两首耶。。。。

belif 太高音了啦!当然是weimun 差的啦!呵呵~

之后就吃东西咯!我认为今天的不是很好吃咯!只是,他们的汤终于是mushroom 了。。。呵呵~

就唱english song 的时候了,他们俩出去拿东西吃时,我自己一个人唱了i will be 咯!T.T 今天不好听啊!!!

不过,我和weimun 合唱 kesha 的 tik tok 的时候,我挑战所有是关了伴唱咯!不错!非常好!很好听咯!哈哈~不能讲自恋哦。。。

之后weimun 还唱了 party in the USA 叻!不错!很好听哦。。。。

还好多好多哦!哈哈~

到最后,我再重点hello 和其他歌,谁知!!竟然时间到了。。。。我们还未唱完啊!!!哎哟~

就这样咯!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