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煮饭仔

8.12.2010(星期三)

今天是假期计划的节目其中一天哦!!哈哈哈哈~就是和weimun 一起煮东西哦^^ 哈哈~

起床后就和weimun 去centra 买菜肉那些咯。。。。哈哈~

买了RM40 耶~又重又多== 呵呵~


之后哦,回家后就要切菜切肉了。。。。呵呵~我和weimun 就分工合作了~

弄了一小时左右啦!!就下雨了。。。。就在家谈天咯。。。。

等7.00pm 煮饭咯!!呵呵~很期待咯。。。。

天啊!!我们迟了点煮就7.30pm 煮咯!!夸张的是煮到9.35 pm 耶== 哈哈哈哈~2 小时啊~

脚都累了。。。。我们在厨房好乱好急哦~哈哈~

我在炸鸡的时候,酱的盖都还未开== 哈哈~鸡也快焦了咯== 不过没有啦。。。。

一开始炸的鸡还蛮像盐酥鸡的== 呵呵~开了酱的盖哦,竟然盖都可以不见了。。。不过有找回啦

之后哦,油会弹上来耶。。。。呵呵~热啊~

我们的菜单有变啦。。。。因为某些问题啦!

给你们看下照片啦~

5 菜一汤啊。。。。怎样啊?!
这个是葱油饼啦。。。。我放太少盐了== 呵呵~不好意思哦。。。。
这个是mushroom 咯。。。。呵呵~我认为这个牌子不是很好吃啦!!哈哈~
葱头蛋啊。。。不错啦!!不过,我和爸也认为不是很够味啦==
这个是甜酸鸡啊。。。。最好吃的^^ 哈哈~那些酱缠留在嘴里。。。。哇~好吃啊!
lemon chicken 。。。。哈哈~刚刚那个比较好吃。。。。这个也不错啦
这道是油麦。。。不错啦!有味道啦!不过哦,好像煮太久了==
饭后甜品啊。。。。3 粒RM5 咯。。。呵呵~贵哦。。。。

其实当中有很多难忘的回忆的啦!都很难讲很难解释。。。。哈哈~

爸和 ah kok 认为今晚是《美女厨房》 啊!!所以,爸给75% 啦!ah kok 给70% !我自己当然100% 啦!哈哈哈哈~weimun 也给自己99% 啊。。。。妈给90% 啦!!哈哈哈哈~开心啊。。。

今晚是难忘的回忆。。。。呵呵~开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