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最近的我

10.12.2010(星期五)

最近的我哦。。。。呵呵~蛮忙的哦~和大家分享下咯!!

日子:
18/12(星期六)要去bukit jaliu 看十分红演唱会咯!名单人物,有我,weimun,爸,妈,mei fang,cheng cheng ong。。。。。呵呵~多点人就high 一点嘛!

24-25/12(星期五)是christmas 嘛!哈哈~现在先祝所有人merry christmas 先咯^^ 呵呵~24 号是平安夜嘛。。。。weimun 年年都和我过的嘛。。。。今年也是咯!mei fang 说可能来我家过平安夜顺便过夜啦!不知道她爸妈给没有啦 ==

出街:
16/12(星期四)要和weimun 和cheng cheng ong 去red box 唱k 咯。。。。呵呵~很期待咯!又是疯狂的时候了^^ 哈哈哈哈~开心啊。。。。

差不多christmas 的时候,多数24 号啦!回和mei fang 和 xue en 出去金河咯!因为mei fang 要买衣服咯。。。。之后mei fang 直接来我家玩咯!计划是这样啦!呵呵~希望成功啦!!

韩国节目:
天啊!!追死我了那些节目。。。。很多哦!很好看!很好笑。

【hello baby】
我追看girls generation ( snsd )的,9 位美女照顾一位男婴叫-景山。。。。很可爱哦!!很好看。。。。我还未追shinee 和 T-ara 的咯!T-ara 是最近的,才出了EP 3 而已==

【running man 】
很好看,很刺激哦!!这是挑战艺人们的体力和智慧哦^^ 而且是在半夜进行激烈的运动哦!很特别很刺激的。。。。大家应该去看啊!很多大家喜欢的偶像出现哦!每集不一样的!够新鲜的。。。

【f(x) koala 】
是f(x) 带大家去不同的国家玩和见识咯!很多地方哦!!因为她们的公司(SME) 会去很多国家开SM Town Live 演唱会,所以f(x) 就可以顺便拍这个节目咯!她们第一站是L.A 【何莱芜】啊!!第二是站是日本哦~第三站是香港啊!第四站是法国啊!!!!!!!我的梦想耶~很想去哦。。。。记得去看哦!!

【我们结婚了】
是把一男一女不认识的艺人加在一起,要认识对方,一起,住在一起,结婚。。。有CN Blue 的郑容和和snsd 的徐贤,另一对是f(x) 的vitroria 和2pm 的nickhon 咯!最后一对是brow eyes girls 的gain (佳人)和2am 的赵权。。。很甜蜜哦!!!每星期日 or 星期一要收看最新一集哦!kpopn 也有放出来哦!哈哈~

【过年和中秋节的特别韩国节目】
有很多咯!都还未追叻!想看和我拿link 哦^^ 呵呵~christmas 应该也有的哦!!死咯!看死我了。。。。

movie:
【韩国】
《全部我的爱》-笑戏来的,蛮多明星做的。。。。一集很短,拖很长咯!==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很出名啊!很多知道的。。。。我看到第4 集不看了,闷啦==

【香港】
《义海豪情》-这个我不多讲了。。。。因为太红了,很多人追的啦!很好看,每一集都很精彩哦!我很喜欢戏里的男女主角-刘醒和九姑娘。。。很羡慕他们^^
《刑警》-一样那么多集 == 不过一样也是好看!查案啊!!我喜欢啊。。。。动脑嘛。。。。

blog 最新资讯:
现在假期嘛。。。得空就写多点咯!开学就懒了。。。。呵呵~

我会写关于韩国歌咯!最近最喜欢和经常听的韩国歌咯。。。。呵呵~分享给你们嘛!!

之后,最近迷在那些介绍不同国家的美景的书里。。。。太美了!好想去哦~我上网查过了,所以会和你们分享那些美美的地方咯^^ 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