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今天去了金河

30.11.2010(星期二)

原本丽媚要去金河的,但是她有作工咯。。。。所以我们也有心灵在。。。我们是我,xue en ,心灵,阿圣和karchun 去的。。。

之后哦,我们女生迟到了。。。呵呵~==

不知道为什么哦,走了一段时间都买不到衣服啦 T.T

之后哦,在一间店里看中一间黑色的衣服啦!不错的。。。而且哦,是我和xue en 和心灵买同一件的,而且还要同一个颜色叻== 哈哈~

看是很大啦!穿上去就不会了。。。。

之后叻,其实我们一去到就去金河吃东西先的~

然后哦,金河的目地是心灵的漫画店咯。。。。心灵也一次过买了几本漫画的~

我们三个女生好多话讲哦== 呵呵~一直讲不停叻。。。。

之后哦,我们在TS 大门口有圣诞树耶。。。。美哦~

之后叻,我们都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快走完的咯==

我们3.00pm-3.30pm 就走完了== 平时是决对没可能的事情咯!!

我们三个女生去厕所嘛。。。也去蛮久的~呵呵呵呵~因为在厕所里拍照== 哈哈~


哎呀。。。为什么最后这张这样的?!== 呵呵~不好意思哦~

之后叻,我自己都有自恋照的啊。。。。


怎样啊??很美叻?哈哈哈哈哈哈~自恋了。。。。

之后哦,还两个人两个人的合照咯。。。



哈哈哈哈~其实还有很多啦!我懒得post 上来==

之后叻,我们就走完了,我就问那两位男的,阿圣和karchun 咯。。。。你们要走哪里,他们都不走的,其实他们哪里适合时尚的东西,他们喜欢roller 打机这些罢了。。。他们今天一定很闷~我叫他们去金河的楼上roller 先,他们又不要哦== 为什么叻??哎哟~

之后,我们再顺便走走咯。。。呵呵~到了一个地方哦,我们坐下来又拍照了~

阿圣和karchun 一定笑我们的啦!哈哈哈哈~==


啊!!!!我们在拍这张照片的之前哦,我们去买了weimun 之前买了的耳机。。。。

美么??和weimun 的一模一样叻。。。。

RM26.90 咯。。。我原本有点后悔自己钱买了的。。。但是我现在不会咯~

因为阿圣讲要买给我的,但是他竟然送我两份礼物哦== 其实不需要两份啦!

阿圣送我一件romp 的衣服和一盏灯咯。。。== 蛮美的~




衣服我就和妈说是阿圣送的,耳机是说是karchun 送的,灯是说xue en 和心灵送的^^ 厉害叻?!

之后阿圣有送一副画的。。。

这样咯。。。呵呵~过了一天。。。有点累的~不错啦!

啊!!还有。。。。谢谢那两位男的帮我们拿东西咯^^ 呵呵~bye by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