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给shinee 弄卡

27.11.2010(星期六)

今天和weimun 买一些材料是要打算弄卡给shinee 的温流和珉豪(因为生日)和钟玄(支持钟玄)

大家都知道钟玄有了女朋友后,人气下降嘛。。。就要支持他咯!

其实我想做一个给key 的。。。可是我一个就不好啦== 会不好意思的嘛~

我是第一次弄东西给偶像的,还是寄去韩国那种的。。。

我是看weimun 也做所以才一起玩的。。。。呵呵~

我就做了温流的卡先。。。你们看~


我外面的设计是这样的。。。。第一张照片是里面的。。。。

就有挑战写韩文咯。。。呵呵呵呵~有点难咯~就写生日快乐然后加油之类的咯。。。

我第二张是做珉豪的。。。呵呵~没有什么idea 哦。。。所以不是很美,有点随便了。。。


在卡的下方就要写上:chloe@shinee.malaysia.fans.club

呵呵~不是很美啦!很赶啦!

之后,我就最后做了钟玄的。。。。

钟玄要做小张的。。。。因为是要放进许愿瓶里的。。。

希望我们后援会做的,shinee 喜欢啦!哈哈~

送上开浪的shinee 照片吧^^


我在弄卡的材料时,也顺便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咯。。。。

我在漫画店买了两本漫画,是两集同一个故事

这本漫画叫《kiss 与谎言》。。。。不错哦~

漫画店大减价耶。。。。哈哈哈哈~我想买那本《爱情在身边》有17 集吧。。。RM35 耶 T.T

那么多集其实算便宜了。。。。

之后,我有去夜市哦!我要买衣服的。。。只是想买的那件没有了T.T

可是看到另一件想要买耶。。。。去金河的时候穿这件^^

再加一件黑色小外套在外面^^ 怎样?!美么??呵呵~我和weimun 也认为不错啦!

之后哦,weimun 今天来我家就顺便带了她新买的耳机哦。。。。

wonder girls 的其中一位和shinee 的 key 还有几位韩国艺人都有用的耳机耶~

weimun 买粉红色的。。。很美耶~我想要!!!

在TS 的7 楼有卖。。。不过她说剩下不多 T.T

最近得空嘛,就画画咯^^ 漫画人物啦。。。算还好啦!呵呵~==


看来我要和昭琪和小君学下画漫画了。。。。呵呵~美么??==

这是我画画簿里的其中两页~

就这样咯。。。bye by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