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黄子华comedy talk show 2010

18.11.2010(星期四)

今晚有pasamalam 的。。。所以爸就买了这个黄子华的讲笑的DVD 咯。。。

不错的哦。。。这是在香港开的talk show 来的,在今年2010年3月6号也是有在genting 开啊!我特别记得的,因为那时我对这个talk show 没有兴趣,刚好那时是SHE 演唱会嘛,我要去买票咯,这个黄子华的摆在隔壁嘛。。。

之后哦,我一次过看完了!!哈哈哈哈~很好看啊!好笑耶~有disc 1 & disc 2 的。。。

disc 2 最还笑的。。。真的!!大家可以去看啊!余诗曼也有到场支持啊!!还有很多artisy 也有哦。。。不错嘛~

有很多很难忘的。。。得空我会再重看的。。。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