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weimun。。。。跳舞,练歌,聊天

20.11.2010(星期六)

星期二23/11 就要去唱k 啦!!哈哈~有我,weimun ,阿kok和永仪(weimun friend)去的。。。

所以就练歌咯!我和weimun 应该会唱kesha 的 tik tok 咯。。。不错嘛!我们已经练了。。。

之后,就跳舞咯。。。。weimun 学了snsd 的歌咯。。。就是hoot 和 genie 咯。。。。

我们学chorus 罢了啦!没什么时间嘛。。。。

我梦想学的genie 学到啦!!!!!哈哈~美腿啊。。。。哈哈~穿高根鞋跳!!呵呵~

hoot 都ok 啊!!射箭很型哦。。。。是不是?!

谁要学的???我教他。。。哈哈~

我觉得gee 也不错,可爱,简单。。。我再看多几次mv 先== 慢慢研究。。。哈哈~

我们可能下个挑战my best friend 咯。。。。

你们看,全部都是snsd 的歌曲叻,证明我们是热爱snsd 的^^ 呵呵~

my best friend 是很难很难那种 T.T

跳不到整首歌的咯。。。只是chorus 罢了!呵呵~

其实我平时那班姐妹有很多人的咯,如果大家都喜欢唱歌跳舞的话就好咯。。。组成一个少女时代啊!!唱她们的歌,跳她们的舞叻!哈哈~

数下我们那班姐先:我,xue en,miko,haruka,urika,丽婷,nicole,昭其,小君,情乔。。。

10个人耶。。。哈哈~没有记少哦??

我们组一个少女时代,又可以分身出来,有些可以做f(x),还有kara,T-ara.....等等。。。哈哈~

我神经了。。。我们全部当歌星好了!哈哈~没有啦!其她的姐妹对这方面兴趣不大啦。。。

之后叻,我们跳好了就坐下来喝饮料休息咯谈天咯。。。哈哈哈哈~

我和weimun 讲电脑和美容的知识啊。。。。哈哈~

我过年后要换电脑的线咯!!celcome 我实在受不了啦!!!气死我啦!很慢耶。。。很麻烦!

我换去3 mix 【连电话线的】(不好意思,不会拼正确的)。。。。哈哈~

你们用一个月多少钱哦??多少小时哦??

然后讲美容咯。。。

weimun 除了被太阳紫外线(UV)晒到变有点chocolatte 色以外,发质都不错的哦。。。

我就问她用什么shompor 咯,原来她用2 种的哦!!

她说哦,她用sunslik 和 Dove 的咯。。。用完一支换另一支哦!这样会见效而且头发会快长点的咯。。。我现在才知道有怎么一回事== 哈哈~

但是洗面霜就不可以换咯,用了那个品牌就是那个品牌的,我是nano 的^^ 哈哈~如果换品牌哦,肌肤未必接受的咯!会不习惯。。。哇~哈哈~

而且哦,最惊人的是,weimun 讲其实洗面霜一个星期只可以用3次哦,OMG~

我接受不到咯【王祖蓝!!哈哈~】面上会有油的咯,而且本小姐有洁癖的啦!不能!

一天3次,不是一个星期3次啊!

醒来一次,冲凉一次,睡觉一次。。。一天3次^^ 哈哈~会过分么???

之后哦,mask 哦,一至两个星期敷一次就够了。。。。

也没有那么多钱啦!哈哈~因为敷mask 是要滋润罢了!营养。。。。

不过,我们这个年龄哦,每晚必要的就是“ 爽肤水 ”

用棉花沾了爽肤水后哦,查在面上咯!感觉很凉很爽的。。。。哈哈~

然后查平时查的保养品咯,可以更快吸收叻!

因为weimun 有看那个台湾很红的节目《女人我最大》。。。。

我之前看书看到哦,对电脑有紫外线的,对之前要查点美白的。。。。

然后,睡觉前查好了保养品哦,最还是在11.00pm-2.00am 和 4.00am-6.00am 睡觉的话,新成代谢比较好哦。。。更容易吸收更滋润咯!我也是这样的咯。。。呵呵~爱美哦?!

就这样咯。。。一天就过去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