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Sunday, November 7, 2010

特别的一天

6.11.2010(星期六)

今天美芳来我家咯。。。就谈心事咯~哈哈~

我们还去了100 言吃冰咯。。。。有哈蜜瓜口味的哦!!不错~很香耶~

然后,晚上和家人出街咯。。。我和爸经常去wantson 看的(是我要看啦!呵呵)

就看见钟嘉欣代言的Bio-essence 的sleeping mask 耶~很贵!

我也很想买的咯。。。然后,

在shopping 的其间,我收到阿kok 的 sms 讲买了我的礼物,等我回家收哦。。。

到我一回家的时候,我真的傻眼了!!!!哈哈~

我的礼物就是我的最爱钟嘉欣代言的Bio-essence 耶~哇~

价钱也很贵哦。。。RM69.90耶。。。。

旁边那个是钟嘉欣水壶来的^^

我应该不会用吧。。。。呵呵~好奇怪哦!!不过,很美的。。。。


然后,我就发神经在那里扮钟嘉欣代言时的台词。。。。XD 呵呵~

“ 皮肤水盈盈,光彩亮丽~” 哈哈~傻了!!!

我现在还上youtube 找这个广告的短片。。。。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到11点多吧,美芳打给我讲点事情的时候,顺便就提了这件事咯。。。

看来我身边有很多人想要买这个sleeping mask 哦。。。呵呵~

功效是不错的。。。。不然也不会卖那么贵的。。。。

这个sleeping mask 是我用bio-essence 的第一个产品耶~哈哈~开心开心哦^^

weimun chen......你到底送我什么生日礼物啊?!阿kok 又不肯和我讲哦!!!

期待你的礼物咯。。。。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