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回忆 red box 篇

25.11.2010(星期四)

呵呵~不好意思哦。。。还发生了一些事情是我忘记了== 哈哈~现在来补回的。。。

那天哦,看到对面房办生日会的,我就八的走出去看咯。。。哈哈~

谁知哦,打算回房告诉他们的时候,我居然进错房间耶。。。。== 鱼死了。。。哎哟~

天啊!进去看到马来人在唱歌耶!!OMG~ T.T

我就唯有道歉后马上跑掉回房咯。。。。哈哈哈哈~

之后哦,今天weimun 来我家嘛,就讲起red box 咯。。。。哈哈哈哈哈哈~

她都认同那首GNA 的歌唱得不错啦!呵呵~

之后哦,我今天才知道那天发生的一件事情是我不知道的。。。哈哈~很好笑。。。

weimun 那天feel 我和咏仪像比赛哦,因为高音,拉音和合音我和咏仪都有唱。。。。哈哈~

因为这些部分都很大声的,所以weimun 和 阿kok 就没有唱坐在旁边用手按住耳朵==

哈哈哈哈哈哈~我听到后马上大笑了。。。。

我知道咏仪会合音啦!因为我平时在家没开声是不会唱高音那些部分的咯~难得在唱k 才可以开声,我当然要合音啦== 哎哟~所以就我和咏仪..........哈哈~

weimun 和阿kok 的反应也太那个了吧?!哈哈~

可惜没有看到你们俩那一幕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