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Monday, November 8, 2010

火灾

9.11.2010(星期二)

那天就看到命案。。。今天就看火灾哦!!

我家上面有很多店的,在摆夜市那条街 steven 隔壁那间杂货店起火哦~

起火原因不知道。。。我只是去当8 婆和记者而且。。。拍了照片哦^^




很严重哦。。。那些救火员很失败的咯!给人骂才会做事的咯!哎哟~

一开始,来到现场当然是拿水去楼上救火的啦!可是,他们还慢慢来哦 XD

还来到拿电筒进去照哦,照什么鬼哦?!(全部人讲啊,当然就是进去照有没有钱,偷钱嘛!)

就算要照啊,也拿水嘛,如果里面有人的话,等他们来救就死人啦!哎哟~

然后,就出来才去找路边的水笼头哦。。。那些火就在那里烧咯!我们全部看的就骂那些救火员咯!

之后,找到水笼头了,一开讲没有水哦!!OMG~

到第二辆救火车来了,有一位ketua 下车骂咯!“ 为什么还不救火?!赶快开水啊!!”

他们才动咯!才拿救火车里的水,终于有水了!那个ketua 就走开一下咯!突然又没水了~

因为是二楼嘛,要用他们救火的搂梯爬上去。。。他们平时有练的嘛,竟然现在需要4个人来研究那个搂梯怎么打开哦。。。。是不是笑死人的?!哎哟~

那些unty 哦,真的有看香港戏的嘛。。。在那里讲“ 叫《列火洪心》 的王喜、郑嘉颖来更好啦!” 哈哈~那些unty 真厉害啊!!呵呵~





之后,我们全部看见旁边一堆好像在着火的,一直冒很多烟出来。。。。

就慢慢的那个火越来越大了,那些救火员的眼睛真的瞎了,他们没有看到哦。。。

有一个unty 向前去和一个救火员讲咯,讲了就讲okok 的,也是没当一回事咯!

那堆火就大了,他们终于看到了,才去救咯,可是东西挡着了。。。就慢慢推咯!哎哟~


就是这里啦!哎哟~受不了那些救火员咯。。。。

我九点那样就到现场看了,还看到九点四十五分都还未救完火啊!!

我还听比我早到的人讲,一开始时只是冒烟罢了,然后就爆炸了。。。。第一块玻璃就倒下来咯。。。幸好没有人走过。。。。

第二块玻璃才刺激啊!!里面一直有小小的爆炸嘛,这片玻璃爆炸就被那些压力压得凸出来,然后又宿回进去哦。。。全部人眼睁睁看着那片玻璃啦!然后来回几次后,玻璃终于受不了了。。。就整片这样倒下然后碎完。。。全部人看得很刺激咯!!!那些火就感受到空气就起火了,不用一分钟就很大火了。。。

我家走出来都可以看到那些烟叻!!哈哈~





很多人看叻。。。有很多人拿着手机和相机拍叻!哈哈~不只是我和我妈8 而且咯。。。呵呵~

这几位是隔壁店的老板咯。。。也是开杂货店的,现在不用抢生意咯!他一定很好生意的啦!

着火这间杂货店哦,平时很LC 的咯!全部人也讲有报应哦XD

我们全部好像当了《法证先锋》 那样,判断应该是电线被老鼠咬断的,所以才着火。。。

不过,他们除了最近没生意可以做以外,没什么亏本的。。。有买保险的嘛!有得赔钱的嘛。。。不是问题啊!!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