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假期大计

19.11.2010(星期五)

正式放假咯!!!哈哈哈哈~其实我已经在11月放假了。。。只是weimun 今天正式放假啦!哈哈~

我有节目咯。。。23/11(星期二)要和weimun和ah kok 和咏仪(weimun friend) 一起去唱k 咯。。。可惜xue en 她们不是很习惯她们啦!所以就选29/11(星期一)再和xue en 她们去咯^^ 哈哈~我选23号是因为24号是我生日,但是24号咏仪有补习,而且我和咏仪在我pmr 之前就有约定了。。。还打勾勾了哦。。。哈哈哈哈~== 因为我不要同一个星期去两次所以就选了29号和xue en 她们去咯。。。

到29号的唱k 啊!!昭其和haruka 到还未答我们到底要不要去啊!!快答啊!!是唯一美芳不去的咯。。。因为她不唱歌咯!!呵呵~

而且叻,24号我生日啊!和家人一起过咯。。。呵呵~爸,你会买蛋糕给我么??呵呵~(姐妹们,送礼物啊!哈哈~没有啦==)

然后,3/12(星期五)要去金河咯。。。。名单有:我,xue en ,nicole,美芳,阿圣,weimun(不知道她要不要哦)去的^^ 哈哈~我要买东西啊!!不过怕买到没有钱啊!!因为有美芳在啊!!xue en 和weimun 你们俩一定要打醒我啊!!哈哈哈哈~我想去吃那间马桶餐咯。。。不过很贵咯!!应该要阿圣请的啊!给一个机会阿圣展现风度嘛。。。。。哈哈~阿圣破产了== 呵呵~阿圣可怜,只有一男生。。。

好的。。。就在假期当中呢,我每年会做的事,就是叫weimun 教明年的书咯!weimun 是我的假期补习老师。。。哈哈~我12月就看weimun 老师几时得空咯!呵呵~不过,我是打算明年1月要去补习,去超级补。。。因为丽婷在那里补(Sri Petaling) 咯!看到丽婷成绩不错哦。。。呵呵~不过,看价钱先的^^ 然后,因为weimun 是science class 的,我很明显不会是啦!我只是对science 有兴趣,但是进这些班成绩要很好,压力又大叻。。。哎哟~连weimun 明年都要补习了,所以咯!就教一些每一个班必定要学的科先咯。。。唉~读书啦!!乖叻?!呵呵~

之后叻,我就要每天在想明年有没有机会和我那班姐妹同班咯。。。哈哈~尤其是urika 咯!不知道为什么的啊!我是看到她选什么我就选什么咯^^ 哈哈~因为和urika 成绩差不多咯!还ok 的。。。希望啊!!拜托。。。因为form 4 什么班,form 5 就是什么班了(两年一样的)。。。

之后,我和weimun 会玩“ 煮饭仔 ” 咯。。。哈哈哈哈~我爸妈和ah kok 就要当评审了!很多人讲我大小姐进厨房哦== 我爸说一定要放好一个垃圾桶在旁边方便他吐== 爸,不要小看我哦!等下我煮到你就吃完他!!给你饱到吐啊!哈哈哈哈~我爸还讲美女厨房咩?!” 哈哈~

我首先要讲我们会煮的菜单:
1. 泰式非洲鱼(开胃啊!)
2. 葱油饼(weimun 强项)
3. 油麦(广东话)【菜来的】
4. 药材汤(我们会选择用马来鸡来熬,然后是档贵【药材:补眼】一起熬)
5. 雪梨
(饭后甜品)

不信我也要相信weimun 的,她有帮妈妈煮饭的。。。呵呵~所以是没问题的!^^ 我家的人眼不好的,我要近视啦,爸妈老花眼啊!爸是没有那么严重啦!妈就......呵呵~ah kok 哦,哎哟~夜盲症啊!!哈哈~所以就熬药材汤啊!放档贵咯。。。看我几细心啊!!哈哈哈哈~而且哦,雪梨本身不是很甜,但是用冰放在碗然后把雪梨放进去就会变很甜了。。。厉害!!!

之后,就再下有没有姐妹要出街咯,我知道美芳是第一个要的^^ 哈哈~了解叻?!

其实如果有不错的park time(有好介绍么??) 做的话啦,都ok 啊!!有钱叻。。。。买东西啊!!哈哈~购物狂== 我爸妈也叫我去做啊!可以拿经验的。。。以后做工可以写在理历表上啊!!哈哈~不错哦。。。再看啦!有机会会做的^^ weimun 是一定要陪我的啦!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