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妈-拔牙记

18.11.2010(星期四)

我妈在11月第一个星期就有牙痛了。。。

开始的时候就不理先的,因为再拔了就没什么牙了== 呵呵~

所以到8/11 【星期一】就有去政府医院(一向来在政府拔的)拔牙咯。。。才RM2而已啊!!

可是拔不到,打了5 只麻痹针都拔不到,因为拔的时候还会痛耶。。。

之后,医生是有解释为什么麻痹了还痛的,可是是马来人来的,我妈听不懂啦!

所以我妈就认为政府的麻痹药不厉害咯。。。就要去Dr.Khoo 的私人牙科去看医生咯。。。

有一个靓仔叫Dr.Kee 的帮我妈看咯(这间牙科有几为医生) 呵呵~

也是有打麻痹针试拔啦!打了一针啦!还是拔不到。。。所以今天打了6 只针了。。。

就解释讲我妈牙齿里有浓,所以吸收不到麻痹药咯。。。。要回家吃药吃一个星期。。。

之后,每天我妈还要忍牙痛的苦咯。。。很多人讲 牙痛惨过大病啊!” 真的咯。。。。

但是,整个星期里,每隔一天就去找这个Dr.Kee 一次。。。。

我妈想念他啊!!哈哈哈哈~不是啦!是我妈整天想赶快拔掉它。。。

问医生为什还痛啊?!下一次去就问,还痛哦。。。药什么什么的【药问题啦!】再下次就讲,药吃了几天了哦,试看可以拔没有啦!还拔不到。。。

之后,星期五又去政府医院拔咯。。。才RM2 而已,私人拔就RM70 哦。。。分别太大了。。。

所以就去政府拔咯。。。谁知我妈很不幸运的遇到一个很粗辱又肥的马来婆哦==

很过分哦。。。我妈和他说“ 之前你们有一位同事讲我的牙有浓的,就叫我回家吃药,现在可以帮我检查还有没有浓么?!” 那位死肥婆医生就随随便便的大声讲“ 没有了的啦!没有了的啦!” 这样哦。。。

之后,就打麻痹针咯,就要等下的咯。。。等好了要拔的时候,我妈就感觉很痛咯。。。就和这个肥婆医生讲咯!她说“ 忍下啦!” 这样哦!!病人其实有权力投诉的咯!因为我妈还浓在里面,打针等于没有打的。。。硬来拔很痛的咯!!你们想下,如果不打针直接拔牙是怎样的?!一定很痛的嘛。。。严重的话,会流血不止的哦!

之后哦,真的很痛咯!我妈叫她放手咯,她不肯放手哦。。。是不是有问题的?!我妈终于发火大骂咯“ stop !! stop !! stop !! very pain lol.... ” 还抓着她的手咯,那个医生还不肯放手哦。。。== 然后我妈推她的手咯。。。就讲不要拔了!她还讲“ 你怕痛!!!” 这样哦。。。她都还没弄清楚事情啊!!哎哟~

之后,给这个医生将乱来后,我妈头痛。。。很危险咯!因为牙的神经线和头脑是连在一起的。。。可能给这个医生拔伤也说不定。。。还有吐的现象出现耶。。。

到了今天晚上都是去了Dr.Kee 那里拔咯。。。检查了,就还好啦!终于可以拔了。。。

打了两针哦,打一针分三次【前后中】,简单来讲打了六针咯!

之后,等了一会儿,就来了!!!拔啦!妈要我陪她哦,所以我被逼留在现场咯。。。吓死我 T.T

之后,就不用5 分钟拔了出来了。。。在拔的过程中,牙齿还断了一半耶== 天啊!!

之后,我妈咬着一个棉花讲话咯!问医生这个那个的。。。

我就去看那颗拔出来的牙齿咯,哇~整颗都是血啊!!妈呀!

然后医生在拔的时候,血还弄到我妈的嘴巴,当然啦!医生已经帮我妈抹干净的啦==

医生拿牙齿给我妈看咯!医生的手套都有血了!!我可以去死了~~【 bye bye了 各位~呵呵~】

就这样咯。。。RM70 咯!!我妈咬着棉花就不要讲话啦!血会流更多的嘛!可是我妈就是要讲话哦== 没办法啦!!唉~

我原本打算将整个拔牙过程拍下来的== 呵呵~可是我怕血啊!!所以我不敢咯,没有拍咯。。。我妈也有问我啦!呵呵~就这样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