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命案发生

4.11.2010(星期三)

今天我家附近发生命案耶~我妈很8的,呵呵~所以就看到马上回来带我去看了。。。

一去到看见很多记者访问几为警长咯。。。看照片咯~
我是偷拍的。。。呵呵~不是完全的清楚啦!因为前后左右都有警察耶~

然后呢,地点是发生在丘圣家后面的。。。我看,他家应该可以完全看见案发现场的吧~

我们是不能进去的咯。。。我们去另一边8 咯。。。可惜~那辆警车挡住了!

哎哟~可惜啊。。。不只是我和我妈8 而已哦。。。。有很多人特地架车去看叻~哈哈

人是8 的嘛。。。没办法咯!!

之后,我们去的时候,当然有和身旁的人8 什么事的嘛。。。。

有一人男人讲,里面有一辆车,车厢有一具男尸体!!相信是在另一个地方被杀死才载来这里放的。。。。是被前面这家“ 麻麻档” 发现的,因为他们有van 要进去,发现这辆车挡住了!下车一看就发现有尸体了,就马上报警了!!!

我去到现场的时候,那辆车和尸体都还在的。。。。可惜不能进去看啊!!

到过了一下,看见一辆警车(负责载尸体会警局的车)来了。。。。

然后把尸体包好。。。。我看见那车出来咯!

我看见那警车后面的车厢有黑色带包着那具尸体咯。。。。当然啦!没有看到尸体啦!呵呵~





就这样咯。。。。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