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工作机会& 明天interview

20,21,22.11.2010(星期六,日,一)

20/11(星期六)

我在晚上喝茶时很无聊,所以就用手机上fb 咯。。。我看到miko 讲要在OUG 打工哦,个小时RM4 哦,从9.00am-6.00pm 啦!可以休息星期日的叻!哈哈~不错啦!

我就和miko 拿了打工的这个号码咯!我爸妈讲明天打去问问看。。。。

那我就call 给weimun 咯。。。和她说咯!weimun 也要打工啦!【为了她的satio 手机】

【小插曲:我妹讲中国报登说金贤重要来KL 耶,我应该会去的^^】

21/11(星期日)

妈打去问工作了。。。真的一个小时RM4 啦!9.00am-6.00pm 咯!

工作是把东西弄进书里啦!文字很难解释啦!见面解释啦!哈哈~

他说很简单的,不过要快咯。。。不能早回咯!

然后明天就去interview 咯。。。。

weimun 和我妈就绝定明天11.00am 去咯!

我不知道想不想做哦。。。interview 成功就做咯!呵呵~

22/11(星期四)

我很早就醒了,就和爸谈天,因为爸吃早餐要上班。。。。

我就觉得12月开始做就好像迟了咯,因为我星期六日都有去shopping 啊!

去carfour 和 ioi 叻,都有大减价!!百多块的鞋子包包衣服才卖二十多块到三十多块而已耶!!!很想买耶。。。爸没有买给我。。。。

因为要买书啦,开学又要交学费啦,过年包红包啦。。。。所以最近我没什么叫他们买东西。。。

但是现在大减价嘛,我12月作工的话,月尾才有钱,人家也卖完了啊!!T.T

而且报纸讲过年衣服起价耶。。。那我怎么办?!T.T

而且1月没有多余的时间,因为一到一月就只是星期六日罢了,3号星期一就开学了T.T

没有机会和姐妹出街了。。。哎呀!!!T.T T.T T.T

所以咯,问题是钱迟了,没什么机会买便宜东西啊!

唉~所以xue en 就讲咯,首先先有钱嘛。。。哈哈~同意!!

之后,讲好了。。。我说咯,顺其自然先啦!interview 了再说^^ 哈哈~

谁知,去到那里interview 哦。。。很好!很不错!真的!!!

那里地方干净,不会杂,不会吵,女生多,刚好weimun 有朋友在耶,工夫超简单的,有冷气,价钱合理!!

哎哟。。。好级了!!可惜,他们请够人了!!!T.T 死啦!!我很想做咯!

又可以认识新朋友。。。。T.T 天啊!!!

他现在讲到时再需要人手就通知我们咯。。。。

因为他是赶工的,所以就请比较多人咯!但是暂时是够。。。

最好叻,那班做工的人赶不上,这样他就会call 我们去做咯!哈哈哈哈~


不过,想找另一份工咯!有谁有好介绍啊?!

miko 有见工成功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