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my birthday=red box 唱k

23.11.2010(星期二)

我们今天去唱k 咯。。。呵呵~有咏仪,weimun ,我,ah kok 一起去mid vally 唱的。。。

我起身就去了冲凉那些咯,之后ah kok 和我妈借剪刀,说是开蛋糕盒。。。我豪不知情~

我听我妈这样和我说,我就认为是ah kok 买的啦!哎哟~

但是我在冰箱没有看到蛋糕,就知道ah kok 把蛋糕拿去weimun 家的啦!

然后哦,weimun 和咏仪来家,weimun 真的有拿蛋糕啊!哈哈~



大家有看清楚蛋糕上面的字么?呵呵~

那里写着 “ 本小姐 生日慢乐 ” 哈哈~厉害==

谢啦!阿kok 。。。。连咏仪在我fb 和我讲happy birthday 都写生日慢乐== 呵呵~

之后叻,咏仪也有送我礼物哦^^ 哈哈~谢谢哦。。。




呵呵~不错不错哦。。。很可爱啦!

礼物纸上的纸条还有韩国字哦,特别啊。。。。

是happy birthday 的意思啦!呵呵~谢谢。。。。

之后妈妈就载我们去mid vally 咯!我们先去订房然后再走走咯。。。

有去书局啦!然后,刚好看到一本书是写cocktail 的【鸡尾酒】 啦!weimun 就讲以后我们玩下咯!

之后,经过看到一间sony center 的电器店啦!

发现sony 电视机已经出了3D 哦。。。厉害!!刚好有一个眼镜可以试啦!就看到立体咯== 呵呵

然后,我们去玩投篮机啊!!很便宜啊,以后我们去那里玩咯姐妹们。。。才RM1 而已哦^^

之后,我们就去唱k 咯。。。

进去就一人免费水的嘛。。。。


然后哦,我们第一首就唱张惠妹的歌了。。。就华语开始先啦!呵呵~先开声嘛。。。。

最疯狂也是三天三夜啦!哈哈~是用的哦。。。high 啊~

之后,我和咏仪和weimun 刚好三个人嘛,就可以唱SHE 的歌咯。。。哈哈~我的梦想啊!

不过,没有练习,没什么默契咯。。。就还好啦!有合音啦!

weimun 是 Ella ,我是selina ,咏仪是Hebe 。。。我不要高音啊== 不过我们三个都是喜欢hebe 的啦

然后,我们是没有穿鞋子的。。。


哦!!!照片翻了== 呵呵~不好意思。。。。我们的鞋子==

之后,weimun 就要solo 咯。。。


之后,我也solo 一首广东歌曲-错爱

【有发现这个拍照角度么?!呵呵~我爬上电视机桌子拍的^^ 哈哈~】

然后,就要丁当的歌曲咯。。。。

之后,也是大家high 的时候了。。。。唱韩国歌咯!

现在有genie 日本的 mv 了。。。就是没有 hoot 咯 T.T 唉~

之后唱了很多韩国歌咯。。。。呵呵~

我比较难忘的歌是,我们三个一起唱的,是GNA我会过得很好。。。。

不自恋的问题啊,第1次有这样的feel 咯。。。我不知道她们俩位有没有feel 到啦!

就是我们那时是坐着唱的,通常我们是站着的时候比较high 的,但是这首歌是坐着也可以唱的high 的感觉啦!就感觉我们三个的声音包着了整间房间的感觉。。。。呵呵~应该不可以讲是high 啦!是很激情吧。。。哈哈~很投入~真的!我那时还蛮享受我们三个人的声音的。。。。哈哈==

之后就这样啦!又拍照咯==





之后,唱完韩国歌当然是英文歌的时候啦!哈哈哈哈~

第一首就是我和weimun 练了的 tik tok 咯。。。呵呵~不错咯!英文标准啊。。。。喜欢!!

之后就出现很多首英文歌咯!到最后我点了几首英文歌咯!

我觉得我自己唱得最投入是 i will be 咯。。。哈哈~只是有一段的高音拉不起以外,我都很满意^^

到我们买单的时候哦,很出奇的咯!因为我们1.00pm 进去唱哦,可以唱到大概6.30pm 哦==

有5个小时多吧== 哎哟~而且哦,还送了十分红演唱会的票耶。。。有8张耶~

我不知道是每间房都有送还是因为我是member 的关系啦== 应该是member 的关系,因为他有问

到回家开电脑时,weimun 和阿ben 就早祝我生日快乐咯!weimun 是在早上凌晨的时候写的。。。。之后,我还收到cheng cheng ong 的 sms 祝福我咯!之后到十二点的时候是阿圣打来谈一下然后就祝福我咯!挂了电话后,意外的电话再次响起,是casanora 打来耶!!!!她知道我生日,所以就打来问候和祝福咯!哈哈~感动 T.T 哈哈~谢谢哦,各位。。。开心~

有送礼物和还未送到的那几位也很谢谢哦^^ 开心的。。。谢谢 kamsahamida 【韩语:谢谢】也祝我自己生日快乐sienjekjukahammida 【韩语:生日快乐】哈哈~现在适合听genie 啦!哈哈~谢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