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和姐妹们一同到star village 吃东西

19.10.2010(星期二)

今天我们和美芳也说好去吃东西咯。。。

我们特地选今天的,因为有套餐特价啦!!哈哈~

我们看了menu了,真的有特价!!一餐里有主菜,饮品,甜品的~

你们猜猜多少钱??才RM7.90而已耶~哈哈~

就只有丽婷和心灵叫排吃。。。。比较贵~

很多人讲我家这里的star vallige 比较美,比较好吃,也比较多选择~

所以下次有机会就来我家这里尝尝吧^^呵呵~

就来看看照片吧。。。。


以上就是那里的style。。。

接下来就是我们各自所点的套餐了~










面是美芳和雪恩吃的。。。

其它的饭是我们的,我都分不清楚谁吃什么了~哈哈~

然后就是丽婷和心灵吃的排,其实是什么排啊??呵呵~

我和几姐妹也互相交换食物来尝耶~

哈哈~就这样咯。。。我给的评价是。。。。

有些好吃,有些不是很好吃咯!不知道耶。。。呵呵~

我一定要尝我们OUG的。。。哈哈~

我们就吃了七十多块咯~还好啦!!

之后原本要去附近看衣服的,可是妈妈有客人来,一定要马上回去咯!不好意思~^^''

大概就这样咯。。。哈哈~不错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