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PMR 考试

12.10.2010(星期二)

今天是考试最后一天啊。。。哈哈~让我来终结一下吧~

第一天:考国语~考到下午12.10
我死定了,我是给此cik kok 教的啊。。。有压力了~paper1-难啊~我看只有马来人才看得懂吧?!paper2-还好啦!ringkasan还好咯!作文就。。。。我当天应该不清醒吧?!bahagian b-不会写,我也应该把所有字填下去嘛,可能几分好过没有啊~我只是写了一点点!bahagian c-我没有超过数字耶,还欠几十字,我又不懂为什么不要写多点废话叻?哎呀~

第二天:英文和地理~考到下午3.45啊~
英文不是很难啦!还好啦。。。不过不担保我会pass没有啦!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地理打死也不会的

第三天:科学和历史~考到下午3.45啊~
科学我会的,可是没什么时间读咯!我才读到中三的第4课。。。paper1也出太多中二了吧~paper2我本来就不是很会的啦!哎哟~历史没时间碰咯!所以不会。。。。

第四天:数学和生活技能~考到下午4.00
我是数字白痴来的,所以我死定了。。。paper2是容易啦!不过我也应该好不到哪里去吧?!生活技能不会啦!没有读。。。

第五天:华语~考到下午12.10
我的强项啦!不错的。。。我作文是第1个!我今天还带了电话去学校啦!

其实每次要考到下午4点的,在最后一科是有大概2小时的时间读书的。可是呢。。。我们实在是太多人了,根本没办法读书嘛!谈天啦,看杂志啦之类的。。。。唉~所以咯。。。。整个考试情形就这样咯!

今天考完了!!!是我的天地了!!!!我要追看我的公主嫁到咯!!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