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Sunday, October 24, 2010

girls generation(snsd)

24.10.2010(星期日)

我在kpopn看到snsd的genie有第三版了耶~

第一版韩国,第二版日本,第三版3D耶~我已经下载了^^

我也看了。。。真的有3D的feel哦。。。不错耶~也很特别~有新的形象^^


然后,她们这班美女们又要出新专辑咯~

形象非常复古耶~特别~

她们的Teaser我听了叫-hoot的。。。。期待啦!!


看来11月有很多歌给我们追咯~跟不上了。。。就好象现在万众期待的2am新歌。。。。

好多Teaser哦。。。有看kpopn(韩国新闻)一定懂的。。。

而且,韩国要出一部戏叫《全部我的爱》。。。

此劇講述的是一個貧窮但善良的家庭與富有卻自私的家庭之間的錯綜複雜喜劇故事。

另外MBC超火紅的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中的亞當夫婦也將一同出演。但這次他們不再是夫妻了,而是雙胞胎!

也是很期待的哦^^



期待咯。。。。赶快播放嘛~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