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shinee-hello

8.10.2010(星期五)

今天shinee出了新歌哦!!是lucifer的repackage了的。。。

新歌就是hello

是好像以前的replay那种风格的。。。哈哈~

不错哦。。。这首歌一出就遥遥领先,拿下很多个第一名哦~

我也因此爱上shinee 里其中一位叫key的成员,超可爱的他。。。爱死了!!!

大家真的不能错过哦。。。

看下照片嘛~

白色这张我有哦,是海报,我贴在房间了。。。


也让大家看看我为什么爱上了key吧。。


很可爱。。。对吧?!第一张是超多人喜欢的。。。

我的电脑背景也是放那张哦^^呵呵~

这两张是有在mv里出现的。。。

还有我的第二最爱。。。看看吧~



我把他们的mv和表演都下载了。。。

我每天都听的。。。中毒了~

暂时是这样吧。。。不错不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