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Tuesday, October 26, 2010

Sri Sentosa 一日游

21.10.2010(星期四)

今天学校办了一日游。。。。每一班都去不同的地方玩喔~

我班3@4就去动物园啊!!!还小咩?!omg~

我想和urika,vika 她们一起的咯!她们去wetland哦。。。

我们怕有特极检查所以全部没带电话去,原本想带相机啦!可是不是和urika她们我就不要了。。。

然后我一去school 就看到姐妹们啦!就哈啦了一下啦!

我们谈了一堆废话后,我的巴士来了。。。就很不舍得讲bye bye了。。。

然后在巴士就和cheng cheng ong 坐在一起咯!!

我上巴士时,竟然给我看到jun lim 也有去哦。。。。意外!!lazy boy also will come.....omg~

cant believe of my eyes.....他还要讲我怎么会来哦!!哎哟~然后,我们去动物园有经过金河的,我很想直接下去咯!呵呵~

之后,很快的就到了动物园咯!就下车,老师买票。我们学生就在附近拍照。。。。

进场咯~然后,jun lim,finsball他们走到很快的

我们全部也走咯~然后看到很多动物咯!

我的天啊!!那里很大啊~~累死了!!还要晒到要死。。。。

很多紫外线啊!!! T.T

我们和“疯鸡”一起的叻!!哎哟~

我和cheng cheng ong和casanora一起走的。。。。

到11点的时候有动物的show咯!就去看了。。。

之后,差不多要回了,全部在一个吃东西的地方坐着咯!

那个jun lim 可以不要“发好”没有?!在那里撒娇哦。。。。顶不顺的咯~

之后就在门口集合咯!我就站在一边等其他人咯。。。。

那个jun lim 就走过来我旁边讲废话,可是我就欺负fishball 了。。。。哈哈~

我就一直狂打他咯!!呵呵~好笑。。。。

之后要到学校时已经刚刚放学了。。。。所以就回家咯^^

就这样而已~哈哈~

啊!!!对了,留了一件事忘了说哦。。。。就是。。。。。

我们在动物园遇到2班幼儿园耶。。。好可爱的小朋友们哦!!我们全部和他们打招呼叻~

然后还有一所英文学校的学生去,和我们同年龄的。。。。有靓仔耶~~~哎哟!!!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