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Friday, October 29, 2010

金河shopping

28.10.2010(星期四)

今天一共四个人去金河,有我,美芳,雪恩,nicole一起去金河咯。。。

我们原本是陪美芳买东西的咯!可是有美芳真的会破费的咯。。。。

美芳要买裤子和包包,结果包包还未找到先,雪恩就先买包包了。。。。RM24.90

之后,死不甘心的美芳还要找到她心目中要的包包哦!!!我们全部就陪她找咯。。。

其实,边找边叫她放弃的。。。哈哈~毕竟她买了裤子嘛。。。。

我们10.30am 就出发了,这个时间是美芳定的咯!!全世界都后悔啊!!!

太早了啦!去到那里就11点多了,就陪了美芳去timesquare 的 romp 看咯!

美芳还买了一件裤子RM79.90叻!不错的。。。。

之后买这件裤子都12.00pm了。。。就去金河吃汉堡

之后我们吃到12.45pm 吧,就出发走街了。。。。

我去了vitoria (卖正版带的)那里看,weimun 要shinee 的hello 专辑,韩国版RM72.00耶。。。

weimun 等马来西亚版的,便宜一点。。。

然后,我们在金河很快就走完了,就过会天桥去timesqure咯。。。。

天桥有那些叫我们捐钱的人,我最后一个走嘛,他靠过来想要挡着我,

我就没注意他的脚,结果一脚踩下去他的脚子头。。。哈哈~他就喊痛咯。。。。

我当然快跑啊!!!哈哈~我也特地不抱歉的。。。。

之后,我们去timesqure 走,很多大减价咯!全部都是“全场十蚊” “ALL RM10”

所以我和美芳和雪恩也一起买了一件裤子咯!!哈哈~

肯定是美芳买最多东西的啦!!哎哟~

nicole 只是买日本戏罢了咯。。。。

我们也去漫画看了,非常的便宜咯!!!每次都是三本RM10的嘛!这次有5本RM10耶。。。。

雪恩只是帮心灵买漫画咯,她那个是三本RM10的,

我买了一套漫画,叫《恋音》,有5本的,才RM10咯。

美芳也买了一套啊!忘记书名了,有7本,才RM15罢了咯。。。。

我们走到2点多就累了哦。。。不知道为什么咯!!

这次走到很严重,雪恩脚痛啊!我们全部也腰痛咯!

我们全部变阿婆了,边走边打自己的腰啊!!哈哈~

还有2位女生穿4cm的高跟鞋走街,真厉害!!我有都不穿啊,不然我的腰可以马上在街断掉!!

我们大概5点多就回了。。。回到家也六点了!唉~累死了啦!!

今天美芳也提早送我生日礼物,包得很美的^^

我打开来看了,可以吊电话的bear bear 来的,头还可以拔的叻!哈哈~

里面是一只笔来的。。。。哈哈~很可爱~我很喜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