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中秋节。。。

22.9.2010(星期三)

今晚是中秋节,我看也应该有很多人没有庆祝了吧?!

好了~我和weimun 呢,10年不变的。。。。一样也是有庆祝~哈哈~

我家整条街都没有人玩咯~只有我和weimun在玩罢了~

没办法啦~还小嘛。。。呵呵~

我们玩玩下有一个unty抱着baby来看我和weimun玩灯笼蜡烛哦。。。baby看得很开心啦~

我们就玩灯笼蜡烛那些咯。。。

我和weimun就一人分别弄一个月亮和星星在地上。。。

我的天啊~辛苦弄啊~不过也成功了

之后,就点了几个灯笼咯。。。

远远看是蛮美的~

之后,就应该是10-11点那样,我们就到公园放“宏明灯”了。。。。

在出发之前,我们就写下自己的愿望咯~


之后就爸,妈,阿kok,weimun和我就出发去公园咯。。。

我们分工合作将“宏明灯”放上天咯~很美耶。。。也很刺激~

拿着要等它热气沸腾才能升天嘛,它又可能会掉下来耶~大家都很紧张。。。哈哈~



回家后,就玩多一下蜡烛咯。。。

我们玩站在蜡烛距离远一点,然后吹灭那些蜡烛咯~哈哈~

终止就是“豆记”的事咯~哈哈哈哈~不错不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