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Saturday, June 26, 2010

今天Wei Mun陪我做了一件傻事


24.6.2010(星期六) 我在这个星期有点事就有压力啦!(sry~top secret,confidential)就想吃蛋糕,所以叫Wei Mun陪我买.我和她一人一半分~sry哦!!因为我要吃你也害你要花钱了.这个蛋糕chocolate的.就RM34哦!一人RM17.蛮贵~哈哈~不会很甜,真的刚刚好的.哇~很好吃!!!!!今年我生日要这个蛋糕~我是和爸,Wei Mun和阿kok你们3个讲的,你们提供一下嘛!哈哈~ 今晚我们除了买蛋糕以外,我们去了夜市哦!!!哈哈~我买了<谈情说案>咯!期待一久~开心!!!林峰&马国明好靓仔啊!!!!哈哈~发好了~~然后回家就边吃边看咯!幸亏,阿kok你也很会do啦!会去买饮料回来.你的饮料是台湾进口的耶!!哈哈~不错. Wei Mun~你看<谈情说案>看到第20集的,你不是说林峰和杨怡分手的,然后林峰不是说因为他算错的咩~今天我开fb就看这一段哦!哈哈~还有另一个讲杨怡拒绝林峰的.哈哈~38哦~我没有看来看,我要看带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