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Wednesday, June 16, 2010


4.6.2010(星期五)
今天最后一天上课,可是我太懒了~所以没去.哈哈~
明天是<五月天DNA大马演唱会>,我原本有去的,只是没拿到我的份而已.那个苇雯小姐啊!!!竟然有去哦!天啊!一定会在我面前讲很多关于五月天怎样high的~唉~不过,这位小姐的friend刚好有买五月天在台湾的演唱会带,所以我一定借来看的.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