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Wednesday, June 16, 2010

假期出街的第一天






7.6.2010(星期一)
今我和苇雯和阿kok(干哥)3个人一起去midvally的red box唱歌.
我是第一次去red box咯!多数去neway的.我去到red box就申请了一张会员卡,才RM5而已.哈哈~因为苇雯是neway会员嘛,我就另一边咯!之后进去我们的房间咯!72号房.里面是3只埋的,刚刚好我们3个人可是有自己专属的.之后星期一到五是有自由餐的,3点到5点啦!哈哈~还不错啦!之后点了超多韩国歌的,有snsd,2ne1,4minute,f(x)等等~也有华语歌的,一定少不了she这些合音歌曲咯!
我和苇雯唱she的<爱就对了>的时候,有点合音的,不错不错!是she的歌我们俩都会合音的啦!哎哟~之后原本我想solo一首华语是蓝又时唱的<秘密>,可惜mv和原本的不大一样所以放弃了.之后,苇雯自己solo一首韩去是4minute其中一位成员所演唱的change,天啊!苇雯有韩国天份哦!哈哈~我们俩的最爱是f(x)嘛,一看到fx歌曲的mv出现就尖叫了!!!哈哈~所以我们一定点他们的歌,不错!唱的很满意.我们还rap了chu那歌.之后还有很多歌曲原本就是没有mv的,所以呢,我做了一件傻事!就是苇雯开手机里的歌,我就跟着唱咯!所以我就这样solo来唱咯,唱了<一年后>,,之类的.38哦!哈哈~3个人都要RM80耶!

到唱完后,我们就去走一下街咯!刚好苇雯要买化妆品,我就介绍她咯!我指哪种好咯!哈哈~好像不用钱那样,买了大概有RM70到75吧!人家苇雯很富贵的嘛!我就去一间礼物店买3份礼物咯!一个是报答苇雯的恩的礼物,2个是阿圣和雪恩的生日礼物咯!

我们要回的时候就搭巴士咯!那个巴士等了一个小时都没有来哦,所以就逼着去搭的士咯!哈哈~
今天就这样一天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