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Tuesday, June 22, 2010

SENTOSA IDOL

19.6.2010(星期六)
今天假期啊!还要7.30am起床啊!!!因为是sentosa idol唱歌比赛嘛!唉~又惊又喜啊!

今天他们所有参赛者都要大合唱you're the music in me~omg!!!!我一听就有一种feel了!就是...今年怎么会有这种水准啊?!我上去唱过啦!哈哈~男生不多,女生很多!也要组合的.然请了劈雳州的2位老师来做评审,然后是08年我们学校的champion(冠军)做评审.然后还有09年的champion做嘉宾,上台唱几首歌.

我先说最简单的,就是09年的champion~是位男的!样子是不错啦!哈哈~不过,怎样好也不会好得过他自己的那把声音咯!哇~他唱方大同的歌叻!!omg~眼睛都大了!R&B 耶!!!!很好听~没想到我们的学校也有这种男的唱歌人才啊!!!哈哈~真开心!!!!找他来合唱不错哦!我发神经了!!

然后,第一组参赛者让我惊讶!3位女的.唱韩国歌,2ne1的i don't care哦!天啊!他们等着拿最后吧!因为...怎么唱韩国歌呢??第一,因为首歌好听吗?那...就算是首歌好听,不代表适合他们咯!第二,韩国歌耶!太冒险了!而且,没有一个韩国人做评审耶!怎知道他们有没有唱错啊!哎哟~第三,太用力去dance了,唱歌都没气了.之后,还有一组也是3位小姐!他们哦~勇气可嘉啦!!!竟然敢唱SHE的歌哦!唱你最近还好吗,哎哟~他们是有点天份啦!因为他们是有合音啦!只是合音太大声啦!之后最后一关他们唱恋人未满咯!还ok啦!

之后,有一个男唱广东歌<三个字>~是唱给女朋友听的.评审说他不够感情!他的声音是不错啦!还可以加油啦!哈哈~然后唱韩国歌有其中一位女的自己也有参加单人赛的,她唱<我愿意>哦!久歌来的.哇~她的声音很有爆发力~如果唱rock的歌一定high死!所以她拿第3名.然后也有一个女的,读wei mun班的.她在唱英文歌的,我的最爱celine dion哦!她的歌让我感动了,就是从小听大的because u love me耶!我终于找到和我一样的同志了!!!她进最后一关时,唱了我爸的的最爱power of love哦!也是celine dion的歌曲~唱得非常好!!!全世界都会认为她拿定campion的咯!没想到拿第2名哦!还有一位女的唱<回家>哦!也不错!

还有很多哦!忘了~哈哈~组合的表演不是很好!女生争的比较厉害咯!唱最后一关是轻唱的,很有杀伤力咯!不过竟然第1名是一位唱梁静如的fly awar哦!天啊!有点失望咯!唉~之后,有一个top boy唱celine dion的my heart will go on哦!天啊!虽然没有celine dion那么高音啦!不过,已经不错了!!!!哈哈~

那些评审太专业了,不适给这些没有什么学过的参赛者咯!讲了一堆,他们都未必听懂!而且,这些留会真正比赛的要当明星的啦.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