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Monday, June 21, 2010

今天和朋友去金河哦~~





今天和xue en,urika,丽婷和丽媚一起去金河和ts走街哦!哈哈~ 我去的时候要载阿亮去LRT站会合他的朋友,我就去搭LRT咯!我在阿亮口中得知很多事情,八下啦!之后,他和我说他的感情事咯!你们两的确不能到太久了,你朋友都打赌你和你的gf会不到一个月就....所以...没关系啦!再找过咯!之后我知道一件事,天啊!!!!我7号星期一去midvally red box唱k,现在14号星期一到他和动物(他姐啊)一起去,我星期一申请了red box的会员卡嘛!他星期一也是申请哦!!!不过,怎样我也早过这只死动物申请一个星期啦!动物是不能进入这种场合的啊!!!之后,阿亮以为我的初恋还在,我就说没有了.他就问我是谁咯!就讲是陈公公咯!之后不知道怎样讲我就还有第二个的,我还未讲是谁,他就猜到是隔壁隔壁哦!!!我没有印象我说过咯!因为我认为他不认识,我有印象我和动物讲过而已,想也知道是他出卖我啦!!!!!他小心点~之后阿亮鼓励我去拍拖咯!!哈哈~然后我有借阿亮的手机来看,xue en看见和我手机一样,xue en有点好奇哦!!哈哈~我介绍给阿亮的. 然后我们去会合丽婷和urika咯!我们就去ts的neway唱k咯!唉~讲到我都不爽了!!!!那里的埋克风又不是很好,一个大声一个小声一个还有杂音,下次死都不去了!!!!然后韩国超少的,我点完2ne1的歌,没有一首是对的!唉~这样我已经不爽了!还有一件让我差点破口大骂的事,就是那2个服务员!一男一女的.做么?!我们唱歌太好听是吗?!出出进进的~第一次进来问需要任何的点餐,好的,他怕服务不周到我理解.那个女的突然冲进来哦!可是没事又出回去,看到就不爽!!!然后我是不要扫他们的兴所以没有讲啦!然后,那个女的又进来问那些水还要不要,她要收.好心,我们这些客人还在的咯!而且我们唱到4:30pm嘛!那时才3:14pm耶!我特地看时间的咯!到我真的很high的时候他这样冲进来,我送他几把当生日礼物了!哎哟~ 然后就知是走街咯!我们去埋当劳吃ice cream咯!哈哈~不错不错!其实这样就过了一天了.时间真快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