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Saturday, June 26, 2010

今天发生了一个kes

24.6.2010(星期六)
今天妈有1位客人,刚刚好我家对面办喜事,so他们说我妈客人的car挡到他们就叫他放另一边.than,我妈客人就刚好停在陈公公的表哥家门口哦!!!然后我妈客人的car给人打暴镜子耶!!!

我们问那个妈客人有没有挡到人家门口,客人讲只是停在他柱子而已.我们全家都怀疑是陈公公的表哥做的.好心咯!如果真的是他做的话,他有时候也会停car在我家门口啦!难道我们就要打暴他的car镜子吗???哎哟~

我妈看到陈公公,就叫他过来咯!就和他说咯!他就讲他的表哥没有这个胆的(难道他自己就有这个胆咩?!哈哈),可是我没有亲眼看到,所以他们讲什么都能咯!我们也讲不了什么~不过,我家隔壁有一个女生住的,她说她以前刚搬来不知道就把car停在那里咯!给他们骂哦!喂~你家门一过就是政府地了,哪里可以这样的?!没有挡到你不是好咯!

小心报应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