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Saturday, June 19, 2010

今天不知道过了一天

17.6.2010(星期四)
哈哈~今天原本要和xue en和丽媚去red box唱k的,真抱歉~我取消了.所以我想到一个方法补回给你们的,就是来我家咯!下午可以完成媚的心愿,就是我借电脑给她玩咯!晚上就补回给xue en咯!就是去夜市看靓仔.怎样?!有看中吗?我好像没有,只是看到很多我们学校的人咯!

今天下午,我们就先让媚玩电脑咯!气死我了~媚啊!!!你下载那么多ss501的照片干嘛?!下载了有一些你又不要!!!!!!!!!!!哎哟~xue en那个时候你应该很闷吧?!哈哈~之后我们打麻将咯!然后就"处大弟"咯!xue en你的指甲真的好长啊!!!之后我们还去打badminton叻!

阿kok就在这时候call我,他说他会早放工,要不要一起去夜市.所以今晚的夜市我特别多人一起去.然后我看到一个不应该见到的人,我就马上叫全世界的人注意target咯!阿kok这种事少不了你的份的.之后,我,wei mun,xue en,阿kok,媚是一起走的,我们就一直讲话聊天咯!之后,我们走路要回的时候我发现我妈和wei mun走得很慢.然后我回头看的时候看到他们在后面.到wei mun跑上来的时候,我知道什么事了.原来我妈和wei mun遇到chee weng(读我校的,现在已经没有读了),他问wei mun我在哪里,wei mun就讲我在前面咯!之后,讲讲下我手机响了,是那位chee weng先生call来的,他讲我走的很快,又没有找他一起去夜市之类的.过后我就问他正经事啦!因为他现在没有读书了,我问他做什么工,他说学化妆,我听到有点意外的.我当然会叫他教我两手啦!哈哈~他有空会call我或找我咯!就这样~

之后回到家,xue en和媚就要回家了.然后我和爸和阿kok和wei mun就一起"处大弟"咯!哈哈~好久没那么玩了,怀念喔~我们玩了一个超小孩子的赌注!!!就是输的到-5的人就要给另外3个人罚!哈哈~结果玩到12点,阿kok就-5了!我爸厉害,从来没有(-)过!我爸不罚,我爸那份就我帮他咯!哈哈~我就很好人的弹了他的手指2次而已,到wei mun罚他!!哈哈~超好笑~我妈也在那里看.就是叫他bomping 10下咯!可怜咯!

wei mun还未回家,就借我电脑上网写blog咯!wei mun打english字的,我就在那里学咯!还叫他解释一些我不懂的字!哈哈~还有啊!wei mun买了girls generation的run devil run和神木与瞳守护者的正版专辑!!!哎哟~看不过眼!!我真是"no eyey see"啊!不过,明天我和他们一起去金河就去买girls generation的run devil run.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