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从genting回来了

13.9.2010(星期一)

wow.....给我等到了~不过证明要开学了.....

好啦!不要讲这些不开心的事.讲回genting 的事吧.....

我呢....就早上9.20am 起来咯!我就先看下昨晚买的4minute mv.....哈哈~

之后,大概10.15am就出发啦!过程就和阿圣和xue en sms 咯!

我们到半山吃东西嘛,很晒耶!不过风啊~~~~凉到....睡在地也没关系叻

之后,因为很晒嘛!就带了太阳眼镜咯!很型的哦....

我爸也有带耶.....哈哈~


怎样啊?nice right?哈哈~

之后,看到那个<清水湾>

是拜神的....很出名的哦.....



之后,那里很多神像的哦.....


之后还帮妈咪和爸爸拍了夫妻照哦.....




然后呢.....那里有很多很高的地方可爬的

当然啦!有路走的....哈哈~

那里有很多人像,是说死后的轮回之类的.....蛮特别的哦.....

我拍了一点啦~~




还有蛮多的....线不好放不上来啊~

这里还蛮高的哦.....最可怕是下去的时候耶~

本小姐我穿高跟鞋啊!!!!!

下的时候哦,梯子又小又高的.....我差点滚下去啊.... T.T

之后当然有去拜拜咯!接下来....就是正式去云定咯!

车慢慢的接近genting时,打开窗口全都是冷风耶.....不错的哦~

我看到一张广告纸,是genting附近新开一间是好像农场那样的....有草莓的耶~

可是到最后没有去到,因为忘记了.....

之后,到了genting咯!很多车叻!

我们就去停车在first world酒店,就上去先chat in咯!

omg~我的天啊....好多人哦!我们拿了号码一看....我们729啊~现在才2百多而已....

我们就随便走下而已....就等到5.00pm 才chat in 到咯~

我们就上去咯!我们住tower 2的第24程哦....838号房~哈哈~

可是,进去的时候有点傻眼的....没有风景,是对着对面房的.

然后没有浴缸耶....而且没有冷气的叻!因为已经够冷了嘛....哈哈~

我们搭life上去24程嘛!(也不可能走梯的嘛)妈妈是怕高的.....

妈说早知道就不要过夜喔.....omg~

我们去冲凉咯!哇~冷冷的空气里,开着热热的水来冲凉真是好爽了....哈哈~

爸冲凉很厉害的,可以搞到整间很多烟的哦....进去不用开热水都feel 到热了....

我也是啦!学爸的....我很喜欢这样烟烟的,有浴缸更好啦!我怕昏在那里而已....

然后我就做了大家认为我自恋perasan的事了.....就是拍自恋照咯.....

哇~拍了很多张哦....哈哈~

之后就叫阿kok&舅舅call我咯!分享分享....哈哈~

之后就下去吃东西,又搭life咯....等妈自己在那里怕吧....哈哈~

我们等life来的时候哦,外面下雨耶!很冷.....

我和爸就看出去那个窗口咯!omg~因为很高嘛!那些雾水就在外面随着风而飘飘的.....太自然啊~

然后下去没多久爸的朋友打来,他说他也在genting,不如一起去吃dinner吧~

然后爸朋友竟然请我们吃自由餐耶!RM50一个人哦....

进去吃的时候,很多东西吃的.是中餐,西餐,马来餐......不过东西都是很便宜的,不值得RM50咯!

之后爸的朋友就走先咯!我们吃完就去shopping咯....

我看到很多人哦....而且啊,我们还了不同星级的酒店看.

first world酒店才3星而已耶~omg~

之后,我见到有人玩game之类的.....

很多名牌哦,不过在genting买东西有点不值得咯!

中间有人摆档卖中国东西哦.....我有经过保龄球场,好像discold那样哦,不错哦!想打叻!

还有word game 场啊!也很想玩...不过爸妈一定讲很贵的,而且他们也不玩的....所以只是看了一下就走了.....

我们走了2个小时半耶~我的高跟鞋弄到我很累耶!可是,

妈妈还想要吃东西哦.....我们去了一间吃中餐的餐厅吃咯!omg~

一杯豆将水比外面的小很多都要RM4.90哦....怡保河粉和平时的一样也要rm15耶.....

我妈一个人吃就已经RM23了哦.....

我们就回酒店咯!爸又去冲凉了和大便了,因为已经给了钱嘛!哈哈~

然后和爸玩一下枕头咯!哈哈~打来打去.....

然后睡着了.....第2天......

我们9.38am就醒了,要去酒店吃早餐咯!因为房间说好是2人房的,所以只是包2个早餐而已....

然后给多一个人的钱进去吃咯!一个人RM29.90耶.....贵!!!

又是自由餐啊.....omg~不是很好吃而已.....

之后就走了一下后,weimun sms给我,他说他到了genting了,在first world chat in 那里咯!

我当然去找她啦!她的朋友还未到哦.....我就和她谈天咯!

然后就这样回KL了..... T.T

不舍得那里的空气啦!很冷耶.....

(线不好.....所以照片迟点补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