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在文冬的2天1夜

5.9.2010(星期日)

我先讲一件开心事....我爸说12,13号去云顶哦!!!哈哈~

我的新相机可以用了,没想到第一次用就在云顶耶.....

房间已经定了,first world哦.....2天1夜

之后呢,讲文冬啦!!!哈哈~

舅舅家的母狗bb,生了8只小狗耶!有男有女的.....全部黑色!因为它们的爸爸是黑色哦....

超可爱的.....我也想抱一个回家养哦,妈咪不喜欢的.... T.T

我特别喜欢小狗的尾巴哦,可爱耶~ (会不会有人叫我变态啊?)


白色那只是母狗来的...叫bb哦.....

好了,我还有第2件事.....

我舅舅家对面有一棵仙人掌,可是它很大棵耶!还会开花耶!很多都不会


之后....哈哈哈~

本小姐给我舅舅"服时"(招待)啊....

特地去买了RM12 的炸的食物回来,炸给我吃 ^_^ 哈哈~

之后,在婆婆家发现了一个宝物.....

就是名牌香水啦!哈哈~

make in france (法国)的.....是NINA RICCI PARIS的....蛮香的 ^_^

然后叻,

我和我妹就旧病复发了.....自恋病啊!!!!

在舅舅家死拍死拍哦.....找角度啦!拍了很久很多张耶....我舅舅都受不了我们了

Chloe Phoon & Viola Phoon
Show Time


这2张,我和妹认为很像两姐妹的.....

还有1张搞鬼的....哈哈~不错的哦!很可爱
大概是这些啦!还有很照片的.....放不完啊~

就这样咯!过了2天1夜....哈哈~

没什么特别意义.....by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