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和美芳去金河

15.9.2010(星期三)

我的天啊!!!!真的不能和美芳单独出街耶.......

我们之前讲好了,就两个人去咯!我就10.30am起床咯!就先吃东西和看戏~

我最近有在看恶作剧2吻啊......不错哦!!

之后,我妈出去打包就顺便去美芳(傻婆)家载她来咯!好哈哈~

之后我们好了也12.00pm了......

就出发咯~

我们到了LRT,那个傻婆问我多少钱哦(你不是整天搭的嘛?!哈哈~)我就说RM3.80......

她竟然讲我那么准哦.....那当然啊!

LRT很快就到了,我们就上车咯!

在车里当然有拍照,不过今天不上镜啦! =.= 所以就没有拍到咯!

我们在车里就互谈心事咯!谈"情"啊......哈哈~

没有啦!就谈亲情,友情,爱情咯~呵呵......

这个傻婆啊!!!!!谈就谈啦!有必要那么入神么?!我们到站了耶!也没发现啊!!!!!

幸好是本小姐及时发现啊.....要谢谢我啊!难怪有某人整天担心......

之后就jalan kaki 去TS咯,我本来就不会过马路的嘛!我隔壁那位更死的.....一样不会过

我们看到那么多人就和一班人一起过马路咯!聪明叻

之后,我们到了TS了,就一程一程去走咯!wow.....以前也没有像今天这样走耶!

我发现哦....TS也有很间店看得下的哦,以前都是随便看就算了,比较注重金河的.....

我发誓不买东西的,而且我每次和xue en,nicole or weimun or father mother 去也没花什么钱嘛!

认为那里东西还好啦!最多叫爸来.....哈哈~而且啊,是那位傻婆讲要衣服的,我只是陪她的叻!

谁知我就买了很多,她那时就两手空.....

我全部在TS买的,球鞋(b.u.m)-RM29.90,衣服-RM25,裤子-RM20.....

我们在TS也走3点多4点才去金河的....

我们在TS看到一双名牌球鞋play boy耶!超美的....RM89.90哦~

我们也很喜欢,我没有钱啦!就算有,买了不敢回家啊......

那个傻婆有钱啊!所以就打算买,回头去回那间店咯!只有六号鞋,因为傻婆脚大啊.....没有买

然后一边去金河,那位傻婆就一直提起play boy球鞋哦......一开始我就讲她脚大咯!

怎知道.....老天怎么这样对我啊?! T.T 在金河看到唯一一间鞋店有哦,而且还和她的size耶......

这个傻婆第一时间就LC我咯!太过分了.....我迟点把3种颜色买完!!!!哼~

之后就随便走走咯!我们到一间服装店看中一间群子才RM5而已耶.....

我和傻婆还在金河那里打来打去的....然后不小心的就叫了她傻婆,所以在这里称她为傻婆....

我和你们说哦,我整个钱包是空的哦.....而且还倒欠这个LC我的傻婆RM20耶..... T.T

之后,大家都完成心愿啦!啊!!!忘了说,那个傻婆还在TS买了一个耳环RM25啊.....贵!!不过,蛮美啦!

我们在TS和金河看到不少leng zai哦....金河那里看到一位帅哥自己一个人坐在椅子叻!我们俩有看他,他也有看我们啊....傻婆还讲她是敢直接和他拿号码的(事后才说)早知道就上啦!我一定马上坐去她隔壁的.....哈哈~如果她去我一定敢的!!!呵呵~

我们就这样回家啦!要走到LRT时.....

我们给几个男生档着了,是那些捐钱的啦!我的天啊.....

一开始就来2个,我和傻婆就分开应付了,亏那个傻婆还讲"chloe"求救....谁救我啊?!妈呀~

然后我不知道傻婆那里怎样啦!我就.....omg~这个男的叫牛奶哦.....

然后他说不懂什么投票的,写下名字和住哪里和几岁代表投他一票的,一开始我还可以啦!

我可以写假资料啊!所以写了名字后,他突然大声讲我像蔡依琳哦.....omg~我就开始奇怪了

我看到他要我填写的那张投票的纸最后一行有50,60这些数字的.....

他就开始露出狐狸尾巴了,他拿出2个用具,他说我认为多少钱值得哦.....可以填写下去然后捐钱

好心咯!这句蔡依琳真贵.....我也钱包空了啊!事实嘛!而且他说最少啦!RM10哦....他捐给我啦!

我就和他说我钱包没钱啊!我还叫他看我手上的一带二带这样就知道我花完啦!

他不信哦....无意见,发现和傻婆交手那位男生样子还可以啦!好过我眼前这"牛奶"啊!没资格和本小姐交手啦!呵呵~

然后,我就走过去打算拉傻婆走的时候,还要求我们哦.....

我就和他说真的没有钱啊!我的身家只剩下这张LRT来回卡而已....他也是不信哦!

他还说除非我们给钱包他看哦,我说万一你们打劫我们叻!他说不会的又什么的.....

然后他竟然说"我叫你蔡依琳耶!"哈哈~我不能不佩服我自己,我说"你更像super junior啦!"哈哈~

他自己也笑啦!哈哈~之后我就说"我怎样也不觉得你会当众打我啊!"

他说我们香港人不做这些事的,傻婆那边那个男的就讲"是中国人"哈哈~这个牛奶读好一点书才来和本小姐斗吧!哈哈~

就这样我们就赶快走啦!他们俩个男的大声讲"记得想念我们哦"我的天啊!!!!我就点头赶快跑啦!

就这样的....回家妈也没有骂我啦!因为我口才好,不好意思啦!让傻婆失望啦.....哈哈~

我今天花RM80多.....哎哟~所以今天又心痛,又开心,又难忘......回忆啊~哈哈~

(照片有2双鞋子,也是线问题,迟点补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