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丰富节目的一天

7.9.2010(星期二)

哇....今天很忙啊!!!一早忙到晚啊....哈哈~节目丰富 ^_^

我一起床weimun就要过来了,阿kok也醒了.

我们差不多12点这样出门去搭bus咯.

之后...我们到了red box了.

我们又是72好房哦!哈哈~真巧耶....

一开始就唱神目与瞳的歌了.....哈哈~

之后,是阿kok solo 他的旧歌的时候了.....

我们就疯狂拍照咯!哈哈~然后.....

我最38的,做了"合音小天使".....

因为不会唱咯!哈哈~之后weimun都陪我一起玩咯!

弄到阿kok唱乱了....

weimun还和阿kok合唱了荒恋之岛(不懂什么旧歌)

我就和阿kok合唱了满满咯....

看下这张自恋照吧....



还有一张是genie的....
之后哦....

我们3个还挑战我是一只小小鸟耶....哈哈~

不错哦....我蛮喜欢的

之后,一样是韩国歌咯!哈哈~我一个人唱完girls generation 的再次重逢的世界耶....

那个weimun咯!吃吃吃.....

不过她自己也是有唱韩国歌啦....4minute huh....(say huh...ah ah ah...)haha~

4minute有i my me mine 的mv了,在red box.....

最可惜没有f(x)的nu abo 啦....

不然边跳边唱嘛....weimun和我也会!!!我有些忘了....哈哈~

所以在我们结束时,我用手机唱了nu abo....跳啊唱啊....哈哈~

之后,疯时间来了.....

阿kok点了张惠妹的歌曲....

点了牵手,姐妹,解脱,3天3夜,听海....

3天3夜....这首歌最high的....很难忘....很好笑.....

我们听到这首歌不是"唱歌"而是"喊歌".....

还和weimun跳啊,转啊!!!!哈哈~然后,到chorus来临了!

wowowowowow.....

3天3夜的3更半夜.....哇~这里很惊人咯!我们用尽全力喊道最大声耶....哈哈哈~回忆着了....

最可惜没有录下来,不然一定扑在这里的^_^

我还solo 一首歌,华语歌:梁文音-亲爱的是我.....

weimun去厕所都听到我的声音耶....很好听叻?!哈哈~

之后就是大家讲好了要各自solo一首英文歌曲....

我就唱我练了一几天的bleeding love咯!ok 哦....其他2位说那么多首歌里,这首100%耶....

weimun唱了you belong with me....是这个歌名么?

weimun本来唱歌就不错的啦!这首不用讲啦!

阿kok很多首喔.....哈哈~我还唱because u love me

我和weimun唱了hero咯.....哈哈~

今天的自由餐特别好吃,每次星期五去都是加里鸡.....

这次番茄鸡耶.....加上炒饭真的一流哦!!!流口水......

哈哈~之后要回啦!每次回我必做的事情....

开手机的歌然后播在麦克风里,哈哈~

所以我就唱了calling out和nu abo和星愿.....

我和weimun点了星愿和timeless的....可以各自show 的咯!

我的星愿这首歌进步了,没有呼吸不到啦!

之后,晚上和美芳去pasamalam啦!

见到leng zai.....

之后互相谈心事咯!我们两还买了水浒....

之后买了扮靓靓的东西咯!

就这样咯!哈哈~bb......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