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100度啊.....故事下集

4.9.2010(星期六)

我今天去看了xue en和灵的blog了......

哇~写作文.....哈哈~我的确流了很多没有写,现在来补回的 ^_^

不然对不起那么多位姐妹啊!!!!哈哈~

我在想起了不少故事了......

xue en偷拍了lek ting 和谭俊伟哦....哈哈~为什么不send给男女主角呢??

我们全部很38的,我们一个个讲要加汤哦.....

一个讲鱼头,等下就麻辣,然后又不懂什么了.....哈哈

之后,我们叫加汤时,我们要叫人来嘛!然后就叫的不是很大声咯!因为不好意思嘛.....

我就有叫啦!叫那些leng zai,哈哈~

那个美芳啊.....还讲那位扫地的很leng zai哦,想叫他来然后问他可不可以拍照哦.....omg~

我们全部肯定不敢的咯!我就只好看着美芳咯!她自己也不敢啦!哎哟~

拍照时间多过吃东西咯!2个小时拍照耶.....玩傻了!!!哈哈~不过,很开心,很难忘的......

我们原本想要4个人一起拍,手指要举1234的......

拍了很久很多张都不成功哦,唯一一张是还ok的.....


之后,我们真的很38的也很夸张咯!

拍照就一直换位置哦.....

我是和灵第一个拍照的.....来看看吧~


之后呢.....

xue en帮我和灵和美芳拍了一张

我很美哦 ^_^ 哈哈~所以xue en自恋的讲他的杰作不错哦.....

哈哈~我也有一个杰作哦.....

就是我们要3个论流拍的时候,

我帮灵,美芳和xue en 拍的时候.....

门口的反光太厉害了,我就叫媚拿这个东东来挡咯!好38哦....哈哈

我看到每位的部落格必放的照片耶!哈哈~

然后呢,

有一张是唯一xue en不合作的,其实是我们没有通知道xue en 的.....哈哈

之后....

美芳也很自恋哦!

他一狂拍照哦,我就在后面搞鬼咯!!!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拍照时,媚不要拍嘛!所以就叫他拿手机拍我们咯!哈哈


媚迟迟都还未拍哦,我们就手指1234....还笑的.....久久还不拍,我们都疆硬了啦!哎哟~

美芳最好笑的,她是第3个....手指要指3嘛!指到那么久还未拍哦,美芳说手指关不起来了啦!哈哈

我们全部人笑到肚子痛了.....

还有,媚讲我们,拍照时.....

我就弄下头发,然后又到美芳弄,之后又到灵弄哦.....哈哈~

没办法,爱美嘛~~ ^_^ 哈哈~


之后吃完了....我call 给妈,妈有客人迟点才能来

我们就去走街咯!有一间店在paparich 上面的....

我们就上去看咯!omg~整间白色的.....非常美哦!

进去看的时候,衣服太成熟了.....

不过,在里面玩咯!哈哈~

我们就去试高根鞋.....然后,头饰我看中了一个哦,全部人讲我带得很美哦.....

那个头饰要RM49耶....很贵哦!!!

我们在里面闹的,幸好没给人骂.....

我们还在那里拍了几张照片咯!

还有一张啊....

也是我们4个人的,不过xue en 讲我和灵的手哦....

我和灵"有也"哦.....

我们在这里拍照一走出去就是paparich了.....

也有看到leng zai 哦.....

故事大概就这样咯!哈哈~

我看是灵在部落格讲我最多哦....而且还叫我chloe 哦 ^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