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100度啊.....












3.9.2010(星期五)

今天很开心....美芳的朋友没有来,所以一整天陪我叻!哈哈~而且是光明正大的,下课也有和我和我姐妹一起 ^_^

之后,美中不足的是丽婷和urika没有去....婷就补习,urika没人载

我们是2个人一个套餐的,我和美芳就1个,lek ting和lek ting表姐1个,xue en和灵和nicole就1个

我们去到那里没多久就看了谭俊伟和darren还有他们的2个朋友.....

我们在100度那里好像疯婆那样死拍照哦!!!哈哈哈~过后我们换风水位的时候,我们那里拍照会给谭俊伟他们看到咯!我就讲会不好意思咯,那个谭俊伟就讲知道就好.omg~

过后我们就吃了RM105.90吧.....有灵的卡嘛!10%折扣 ^_^ 谢哦灵~灵的卡还要给谭俊伟他们用哦....

吃完了就一直狂拍照咯!一直笑啦!也耗了1小时多吧!哈哈~100度的服务员不错哦,蛮leng zai 的 ^_^

之后妈咪要迟点才能来,所以就去附近的店看下衣服咯!有一间店的衣服还不错的叻,在那里看中一件群子 RM33 啊....黑色的,很美啊!!!!!

好吧~先看我们的白痴照片吧!!! ^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