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Saturday, March 26, 2011

CALVIN KLEIN

24.3.2010 (星期四)

我在夜市看中一个名牌包包哦。。。。。

真的是名牌啊!!!!!!!!!!!!!!

这档是一架罗里,久久来一次的。。。。

对上次最后一次看已经是去年的事了。。。。

很美很可爱的东西哦。。。。

不过,蛮贵的。。。。

有外国货耶。。。。听wing yee 讲是在网上买下来后,摆挡出来卖的。。。。

我看中一个黑色包包啊!!!

CALVIN KLEIN 牌子的包包哦。。。。

知道4@4 的佩琪吗??她每次考试时会带一个黑色包包的,就是那个牌子的。。。。。

原价RM100 的,他可以给我RM75 耶~~~~

我要~~~~

不过,和佩琪不一样啦== 是同牌子和一样黑色罢了。。。。

很想要啊!!!!!真可惜,夜市不能刷卡啊,不然叫爸爸刷给我先,当今年生日礼物啊!!

T.T T.T T.T

我要~~谁愿意借钱给我???我分期付还啦。。。。。T.T 呵呵~~~==

这个牌子在韩国的裤子是f(x) 代言的叻~~

不知道下星期四还有摆挡没有耶。。。。T.T 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