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Monday, March 28, 2011

平语歌歌词

28.3.2010 (星期一)

大家知道韩国《 我们结婚了 》 的snsd 徐贤和cnblue 的郑容和这对红薯夫妇吗???

那么幸福甜蜜恩爱开心。。。。呵呵~~~

他们的love song 啊!!!很好听。。。。

大家一定要听 《 平语歌 》 。。。。听了也会被感动到的~~~^^

我付上歌词给大家。。。华语意思啦 ==

“谢谢”(敬语)的话 “你好”(敬语)的话
对我来说都很难
真的很感谢 非常谢谢 我只能说出这句话
因为所有的都是第一次 事实上我真的很笨拙
要说什麼 要怎样做 我今天也很犹豫
我们已经到了可以说平语的关系 可是还是很生疏很尴尬
代替“谢谢”(敬语)的话 和说些亲切的话吧
1 2 3 4
徐玄:那个嘛 容
容和:什麼
徐玄:真的很想听我说平语吗
容和:能听到当然好了
徐玄:但是你知道平语对於我来说很困难吧
容和:为什麼会难呢
徐玄:我真的很努力试过了 真的很难 你有多想听我说平语啊
容和:非常

歌词:
第一次见面的那天 哪怕笑容也很害羞
过了今天的话应该会更亲近吧
我既紧张又很期待

我们已经到了可以说平语的关系 可是还是很生疏很尴尬
代替“谢谢”(敬语)的话 和说些亲切的话吧
我们会成为说平语的关系的
一步步 慢慢的靠近
看著我的双眼 告诉我“我爱你”

徐玄:我知道了

容和:我也是




一定要听哟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