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Saturday, March 26, 2011

孤儿院回来。。。。

12.3.2010 (星期六)

我们从孤儿院回来后。。。。

我和wing yee 和芳去了100度吃咯。。。。吃完了后就去附近看咯~~~

100度那排有间店叫f block 的。。。。里面蛮不错的。。。。

芳看中了一帽子。。。。RM23 。。。。她真的买下来了。。。。

我也试戴了,也蛮适合我的。。。。黑色。。。。呵呵~~~

买东西一定有纸袋的嘛。。。。f block 的纸袋很美耶。。。。pink pink 啊!!!!!!我又要啊!

店员不给我哦 T.T T.T 因为我没买东西啦!!!T.T 我要~~~~


美吗???不错哦?呵呵呵呵~~~纸袋啊~~~~~pink pink 啊~~~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