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Saturday, March 26, 2011

金河。。。。

18.3.2010 (星期五)

我们有我,圣,芳,恩,cheng ,casa ,yiyi ,urika 一起去的。。。。

但是yiyi 和他朋友自己走的。。。。

那边有一间hello kitty 的店耶~~~~~pink pink 哦 ^^ 哈哈~~~~

我喜欢hello kitty 因为是粉红色啦,而且有蝴蝶结哦!!!!超可爱的~~~哈哈哈哈~喜欢~~

然后就买了一间粉红色的衣服哦。。。。呵呵~~美美啊!!!~~



casa 早走了。。。。cheng 又不拍哦 == 哼!

是不是4 位靓女叻??哈哈哈哈~靓女。。。。

金河舞台大厅有摆卖韩国食物哦 ^^ 哈哈~而且播了很多韩国耶~~~~~哈哈~喜欢~~

圣竟然趁我们女的回了,他自己买了一大堆韩国面回家吃!!!!!@@ 有没有搞错啊?!哼!

我们今天是走不完金河和TS 耶~~呵呵~

芳在TS 买衣服超夸张的。。。。以为自己是在名店买衣服的有钱女哦== 呵呵~

芳看中了一件衣服,不知道要什么颜色好。。。。

就叫urika 拿完这件衣服所有颜色给她,等她在镜子前一件件搭在身上配哦 :S 废~

我就出去门口等她好了。。。。不认识她 =p 哈哈~

之后,我去查圣电话里的号码有谁咯,很好笑~~~我就假装生气将咯~~要他一个个解释给我听 =p 哈哈~~~~笨笨的。。。。。

不过,他查回我的。。。他生气了 。。。。。对不起哦。。。。呵呵呵呵~

大概就这样咯!!!过了一天了。。。。蛮不错的一天。。。开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