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love love love

my pic

my pic

招牌

welcome to my page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old town 的一天



29.7.2010(星期五) 今天和姐妹去学校附近的old town吃东西....因为urika有折扣圈.我也叫了美芳去哦... 哎哟....我们全部一共7个人,我们全部挤在我的5人车里.哈哈~我们去到那里各自叫各自的东西吃咯!我和美芳那么没谈天,当然坐在一起谈天啦!一坐下我和美芳那张嘴没有停过,一直讲!!美芳和子建一起了...天啊!不敢想象~所以我就听了美芳讲他们俩如何认识到相爱的过程,也就是他们的爱情历史.omg~我一直不敢相信美芳会对爱情那么伟大的...(好像讲到美芳很什么那样)已经不像我以前认识的美芳了.哈哈~他们俩的爱情还蛮复杂的嘛!"唉~我也告诉美芳我喜欢谁咯!美芳吓倒哦....哈哈~之后美芳也教了我几招啦!我在面子书有写过关于"他"的事,美芳还未知道之前就猜是谁咯!美芳讲第一是阿圣,第二是lee jun lim哦!!!!omg~怎么可能会猜到去lee jun lim哦...想死咩?!美芳讲她见过lee jun lim在班看着我,我看是lee jun lim那时在八着阿圣的秘密啦! 今天在学校啊!那个lee jun lim让本小姐我没面子啊!!!他威胁tan kah jun来找我探线索....kah jun在班问我"你和阿圣是什么关系?阿圣为什么什么都和你讲?阿圣怎样和你告白?你怎样用你的温柔体贴来溶化阿圣的?"38的....伟良都听到了啊,讲他不要那么38.国贤坐我隔壁也有讲他.qian yan&fong yee就讲我很可怜,给人家一直追问我和阿圣的事.是不是要搞到全世界人都知道才甘愿哦?!kah jun也给人讲啦!jun lim也没反应,只是要kah jun得到秘密哦!哎哟.....

0 comments: